新浪汽车

洛杉矶车展豪车多 值得土豪们出手的有哪些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发展至今洛杉矶已成为仅次于纽约的金融中心,可以说洛杉矶已经成为美国最有钱的城市之一。因此,全球所有豪华车企对洛杉矶车展都非常重视,还不快来看看车展上的豪车。

2018款雪佛兰克尔维特ZR1敞篷版

克尔维特C7 4秒破300

新车基于克尔维特ZR1Coupe打造而来,车身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肌肉线条棱角分明,十足的体现了美系超跑的暴力美感。在代表力量的车标下面蛰伏的是一颗 6.2L 机械增压 LT5 推杆式大 V8 引擎。这款暴力 V8 可以释放 755bhp 的最大马力和 969Nm 的峰值扭矩。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

2018 阿斯顿马丁VANTAGE 4.0 510马力试驾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的推出,标志着Vanquish系列也到了跟大家告别的时刻。该车限量发售发售175台,但目前已经销售一空。就像普通的Vanquish S一样,Ultimate版本是由阿斯顿·马丁传奇的自然吸气的6.0升V12发动的。 8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箱给人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应与细化的结合,而3阶段自适应阻尼和碳陶瓷刹车完成了一个出色的现代化驾驶体验。

新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SVAutobiography是一款基于长轴版揽胜打造的新车,豪华程度提升到了能与宾利、劳斯莱斯相媲美的级别。据悉,后排座椅还具备了加热、按摩功能。后排座位区域还有一个小型冰箱。SVAutobiography还为后排座位的乘客提供了娱乐系统和4G Wi-Fi热点。揽胜SVAutobiography搭载5.0L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7马力、百公里加速5.2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