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12万左右买合资轿车 中国80%的人会考虑这几台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12万左右的合资紧凑级家轿,一直都是中国车市最重要的“段位”之一,大部分普通中国家庭的购车预算也都在这个区间。从市场表现来看,有那么些车型可谓是“经久不衰”,每月轿车销量榜的前几名都会有它们,比如下面这4台。

卡罗拉是地球上卖得最好的轿车之一,这一切靠的就是四个字——均衡、可靠。改款后的卡罗拉变得愈发年轻化,也换上了“时髦”的1.2T发动机,吸引力更强了。

最新款的卡罗拉旅行版 这外观实在太漂亮

卡罗拉的内饰用料不是很好,整车的隔音水平比较一般。

轩逸的舒适性表现相当出色,后排空间十分可观。自吸发动机+CVT的组合,动力输出平顺,内饰的做工用料也都比较精致,能用手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

很多车主反映轩逸起步比较“肉”,漆面薄,储物空间不够丰富。

朗逸的造型大气端庄、底盘相对硬朗,空间动力等的表现也没啥值得挑刺的,相比日系车,在一些细节上的设计与做工确实要显得“高级”一些。

1.4T以下的版本动力表现很一般,内饰用料较差。

英朗无论前脸还是内饰,在一些细节上你都能发现精致的设计。其在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动力总成的选择比较丰富,算是别克车系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两款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都一般,不太建议购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