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宝来和朗逸哪个好?德系经典家轿大PK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家轿时都会优先考虑大众出品的经典家轿车型。

事实上,大众旗下确实有不少经典家轿车型,朗逸无疑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与朗逸定位重合度的宝来也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德系家轿车型。如若要在宝来和朗逸二者中择其一,那到底要怎么选呢?宝来和朗逸哪个好?

事实上,自打朗逸上市以来,宝来就一直把其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在产品与价格方面都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相继在2012年和2015年推出小改款车型,并在2016年实现了垂直换代,然而却是收效甚微,宝来的销量以及口碑都远不如朗逸。

最新款的卡罗拉旅行版 这外观实在太漂亮

朗逸于2008年6月全新上市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成为了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A级品质家轿。朗逸在去年累计销量达到47.9万辆,月均销量突破4.5万辆,成为了国内A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踏入2017年后,朗逸再接再厉创下了销量新高。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朗逸之所以持续热销,在于朗逸在外观、内部空间、配置方面都拥有很大的优势,在与竞争对手宝来的PK中更胜一筹,自然就深受消费者欢迎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