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频道:让车企发声 带营销突围

如果你有认真想过你对每一件物品的倾心实际上是引导的结果,你想必不会惊讶于营销对你的影响。汽车营销的逻辑建立在心理、视觉表达、语言表达的研究与把控上,才能使你看见第一眼时就紧紧抓住你的眼睛和你的心。我们必须承认,数据营销正在走入更广阔的商业逻辑中。营销方法越来越多样,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车企营销更是如此。汽车营销到底有没有方法可循?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打响营销战役?

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新浪汽车频道应时代大潮,也应多家企业营销伙伴所托,打造汽车营销频道,致力于构建国内首家立足于汽车营销,让汽车人分享营销见解,营销人参与并贡献汽车营销方法论及创意的专业媒体平台——汽车营销频道。经过紧张筹备,汽车营销频道于8月28日隆重上线了。

新浪汽车营销频道:让车企发声 带营销突围

汽车营销频道分为四个专栏,“有料、有道、有数、有趣”,分别从案例、方法、数据、创意四个维度呈现汽车营销,为汽车营销人指点迷津,给汽车企业乃至各行各业提供营销灵感、数据论证和素材参考。

“有料”专栏,集合了汽车行业经典营销案例,并对每个案例进行解读和剖析,为汽车企业的营销提供全面的案例参考。该案例库集合了国内近两年的汽车营销经典案例,其中很多营销案例都是第一手资料,企业可以随查随用,在成功的案例中,总结经验,创造性吸收和运用。

新浪汽车营销频道:让车企发声 带营销突围

“有道”专栏,追踪汽车行业营销动向,专家解读车企营销热点,分享推介有效可执行的营销方法。通过热点分析,案例深挖和对比,分析数据模型,让汽车企业,及时掌握当下营销热点和方向,可以灵活运用到自身的营销中。

新浪汽车营销频道:让车企发声 带营销突围

“有数”专栏,在全平台、多维度挖掘汽车大数据,从品牌口碑、消费者洞察、竞品分析等角度为汽车营销服务。身处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多的事务采用数据化的方式被记录和传播,大数据已经逐渐成为“企业营销标配”。营销更是不能脱离大数据,大数据营销让营销行为和消费行为皆数据化;大数据营销让社交网络营销更具价值;大数据营销实现线上线下结合后进入多屏时代;大数据营销是“大规模个性化互动” 实现高效转化的基础……

新浪汽车营销频道:让车企发声 带营销突围

4

“有趣”专栏,展示汽车行业国际性、前瞻性的创意营销案例,激发车企营销灵感。内容包含国际广告节获奖案例和国际性的创意营销广告等。打破营销创意瓶颈,让汽车企业在具有国际性的、前瞻性、创造力极强的营销案例中获取灵感,灵活运用,打造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突破性的营销案例。

新浪汽车营销频道:让车企发声 带营销突围

汽车营销频道的推出让汽车营销人拥有了一个专业的“百宝箱”,可以随时去子频道里寻找灵感,找寻成功经验,了解最新营销热点,监测营销数据,探寻营销方法,可谓“取之有料,用之有道,查之有数,思之有趣。”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