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媒体未来营销趋势解读

《营销叨叨道》是新浪汽车频道下一档直击汽车品牌营销的热点栏目,旨在将车企营销、社会化媒体传播、热力点评等内容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现给广大用户。既有脑洞大开的汽车营销案例,又有细致入微的消费洞察,更有营销专家一针见血的精辟解读。

本期《营销叨叨道》邀请到的是微博副总裁王雅娟女士,她以微博协助企业品牌和产品拓展的合作案例,为我们深入浅出的剖析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更清晰的描绘了微博未来的社会化营销生态图景。那么,从商业的角度怎么搭建一个与内容商互惠互利的平台?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营销叨叨道:社会化媒体营销突围战(下)
营销叨叨道:社会化媒体营销突围战(下)

视频要点

微博是一个典型的自媒体平台,自身不生产内容,生产优质内容的人或公司以微博用户账号的形式发布内容,这中间有很多做内容创业的人就是中间一个类型,这也是一个投资风口。做MCN内容创业的量级非常大,从微博的角度上来看,要构建一个平台上的商业生态,跟内容提供方将形成一个共生、共荣、共成长的合作关系。

沿着微博特点、微博能够提供给企业的价值点,扎下去做深、做透,用我们的产品和工具进一步优化数据存留和分析。从企业关注的营销效果来看,微博平台除了商广上的作用外,发酵作用也是历久弥香,数据监测商广后的2至4个星期,在微博平台上的后续传播和互动数据,达到商广期的1.5倍。同样的,在DBE调研方式抽样检查对比下,微博推广之后的品牌喜爱度及购买意愿拉升比例超过100%的案例不胜枚举。同时,在效果提升上,微博打通线下数据,与共同经营用户,给用户提供价值,检验营销效果和推动营销效果优化。

从业务跟踪到广告触达再到效果转化的数据检验闭环,微博在构建更全面、多维度的营销效果衡量标准,现在,微博已经逐渐显现出平台型企业的特质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