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38秒看完215页汽车营销生态报告

1分38秒看完215页汽车营销生态报告

新浪汽车携手尼尔森发布《2017微博汽车营销生态白皮书》,在汽车圈和营销圈均受好评,从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讲到汽车营销的生态环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白皮书写不到。

但是讲真,有几个人能静下心钻研215页报告?所以新说君贴心的为您奉上1分38秒短视频,集微博之灵气,吸报告之精华,大大缩减了各位的宝贵时间。

1分38秒看完215页汽车营销生态报告

视频要点:

一、共享经济和人工智能刷爆汽车圈,汽车营销正式进入“破亿”时代。

二、2017年,微博汽车相关博文接近2.3亿,互动量突破10亿,提及重点车展的博文阅读总量22亿+。

三、2017年,微博汽车兴趣用户大多是火眼金睛的修仙党,22点后依然活跃在微博上。

四、汽车兴趣用户更偏爱看小视频,视频博文发布占比提供了4.3%。

五、从付款方式来看,越是年轻的潜在购车者,越倾向于分期付款。

六、环保成为年轻消费者的fashion style,27%的人会考虑纯电动汽车,首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七、广告投放策略上,虽然汽车广告受众以男性为主,但“走心”的可都是妹纸。

最后附上全版报告,给有时间、有兴趣的人观赏。

1分38秒看完215页汽车营销生态报告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