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王俊凯晒截屏 新浪新闻“代言天团”周四见

今天,新浪新闻官方微博晒出众多名人的新浪新闻截屏,由李冰冰、王俊凯、徐小平、吴晓波、程维、郝景芳、机器人索菲亚、同道大叔、李楠说道等组成的“代言天团”,吸引了大量网友和粉丝的关注。这些大咖之所以选择携手新浪新闻,是出于对品质内容的追求,对自我认知提升的要求。集优秀创作者、优质媒体、精品栏目等于一身的新浪新闻,对高品质内容的追求不断,逐步构建起“轻IP”的内容矩阵,成为综合资讯行业中互联网用户品质阅读的首选。

(新浪新闻官方微博截图)
(新浪新闻官方微博截图)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根据用户的兴趣推荐资讯已经成为资讯客户端的标配。一张客户端截屏就可以折射出用户的个性和阅读偏好,此次新浪新闻晒出众多名人的截屏,让网友和粉丝们可以一窥偶像平日里都在看些什么,同时每个截屏中又都隐藏了一个特别的“秘密”被马赛克遮住。
((吴晓波、机器人索菲亚截屏))
(吴晓波、机器人索菲亚截屏)

财经大咖吴晓波在关注什么,人民币有泡沫该如何投资?全球首位获得人类公民身份的机器人索菲亚竟然也看新浪新闻,她对于“当妈”这个问题是什么态度?还有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雨果奖得主郝景芳、知名自媒体人同道大叔、汽车自媒体人李楠,到底他们藏起了什么惊爆内容?

3月29日起,所有这些疑问都将由明星大咖本人微博揭晓,他们也将出现在新浪新闻的开机报头中,为新浪新闻“代言”。早在上周末,李冰冰、王俊凯、吴晓波、李楠就已经登上开机报头,成为最早亮相的大咖。在豪华的“代言天团”之外,新浪新闻发起了#敢不敢晒截屏#话题活动,鼓励网友晒出自己的新浪新闻截屏,并拿出iPhoneX、购物卡等真金白银回馈给网友,可以预见,新浪新闻将掀起一场覆盖明星、头部自媒体和广大用户的“晒截屏”热潮。

(李冰冰、王俊凯、吴晓波、李楠)
(李冰冰、王俊凯、吴晓波、李楠)

在PC互联网时代,新浪新闻就凭借高品质、快速、全面的新闻让新浪成为“门户之王”。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新浪新闻在转型智能媒体平台的同时,面对市场趋势、用户需求和行业弊病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以产品创新和高品质内容引领综合资讯行业的发展趋势,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伴随着资讯信息的泛滥,用户被海量垃圾内容包围,各大平台充斥着低俗、标题党、谣言等资讯内容,用户对基于兴趣的高品质内容需求越来越大。

 新浪新闻在打造高品质内容上持续发力,不仅与主流媒体展开合作,还深度拓展与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合作,与2000多家主流媒体机构、30000多家头部自媒体保持紧密合作。这些优秀作者、优质媒体、精品栏目逐渐形成以“高品质”为核心的“轻IP”内容栏目矩阵。

 在产品上新浪新闻推出“二楼”、“即时推”、“明日头条”等创新功能和交互体验。其中“二楼”作为精品内容聚合窗口,通过搭建一个全新的阅读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专注、更深度的阅读体验。为解决算法推荐造成的过度推荐的弊端,新浪新闻首创“即时推”,捕捉并重视用户的即时兴趣。“明日头条”则为用户提供期待性的资讯阅读服务,打破了传统综合资讯客户端随意性阅读和定向阅读的沉闷感,帮助用户实时跟进所关注事件的最新动态,产生持续性的、期待性的阅读体验。

 相信随着明星大咖“代言”内容的揭晓,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新浪新闻,并获得个性化的高品质内容和更优秀的阅读体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