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力觉醒 新浪e站重磅上线

----行业趋势的舆论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社会公众的信息源

源力觉醒 新浪e站重磅上线

尽管传统汽车市场销量依然成绩斐然,但必须承认的是,在持续的政策刺激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异军突起,已让中国车市有了引领变革的产业机遇。

数据上看:2017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121.8万辆,同比增长60%,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到55.4万辆,同比增幅达71%,远超美国近3倍。

政策上看: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印发《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其中将产销预期再次拔高,2025年,中国汽车产量将达到3500万辆,新能源汽车占比20%以上,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在7年后,将朝着700万辆的产销预期发力。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境遇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奏响了前进的狂想曲。于此契机,作为汽车行业的观察者与参与者,新浪汽车新能源频道,新浪e站将于4月24日正式上线,我们旨在成为行业趋势的舆论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社会公众的信息源,以此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转型贡献媒体力量。

作为新浪汽车旗下专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资讯媒体平台,新浪e站将从六大核心领域发力:标准化产品、专业评测、媒体合作、专家智囊团、IP矩阵、用户圈层。专注新能源领域,有效传播,协同共赢。

内容层面,原生内容矩阵+PGC精品栏目矩阵+kol矩阵行程竞争力的同时,传播资源全面聚焦+微博全民口碑话题发酵+微博官方账号、大v矩阵+新浪看点创新媒介产品,打造全媒体资讯平台。过以新浪、微博、移动三大流量平台为依托以话题的形式聚合UGC、PGC、车企等优质内容,链接专业汽车KOL、跨界网红、专业编辑与技师等构建新能源用户链接打造社交互动平台。

全天候的资讯资源、为新能源量身定制的评测框架,最新最全的充电桩地图,您想知道的一切都在新浪e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4日e站上线发布会。

活动流程

13:00-14:00    源力起源   嘉宾签到

14:00-14:05    Opening  开场视频

14:05-14:10    主办方领导致辞       

14:10-14:15    行业领导讲话   

14:15-14:35    行业专家发言

14:35-15:05    新浪E站频道介绍 

15:05-15:10    源力觉醒  新浪E站上线仪式

15:10-15:40    源力集结  新能源车企领导演讲

15:40-15:50    主持人结束语

15:50-16:00    嘉宾合影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