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被WEY和C罗刷屏:赢下这一场,更WEY下一场

6月20日,在葡萄牙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开场4分钟C罗头球闪电攻破摩洛哥球门,这突如其来却又合情合理的进球让全世界球迷瞬间沸腾。而C罗自己却相当淡定,发微博鼓励自己:Win this one, for the next!赢这一场,更WEY 下一场!

看世界杯被WEY和C罗刷屏:赢下这一场,更WEY下一场

而就在C罗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时,作为中国豪华SUV,WEY也打造了属于国人的足球狂欢——#亿万喝彩,我WEY球狂#C罗巅峰挑战赛。

英雄所见略同

在最初了解WEY品牌时,C罗便对合作充满期待。C罗与WEY品牌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对于最终能够成功携手,C罗表示“十分开心能与WEY品牌合作,WEY以创始人姓氏命名,是非常自信的表现”。WEY与C罗,都是勇于挑战的硬汉,二者合作,与其说是借东风,不如不如说是“英雄所见略同”。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WEY自主独立,进军世界,体育精神的无畏正是二者所拥有的共同默契,而这也是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

艺高人胆大

艺高人胆大,是对C罗的完美诠释,用来形容WEY也非常贴切。

葡萄牙能够成功出线,C罗绝对是功不可没:小组赛第一轮独中三元,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第二轮开场仅4分钟,C罗头球破门,最终葡萄牙1:0获胜。C罗凭借一己之力扛着整个葡萄牙队取得出线权。在小组赛的每场比赛中,C罗的出场都聚集了全场焦点,他以超乎寻常的绝对速度和变向、转身、带球过人的灵活移动,令对手望尘莫及。

这身本领就像WEY,每款车都具有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操纵性,油门一点,哪里都是主场,以VV5车型为例:动力方面的“双十佳组合”,全新的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采用专业的SUV底盘调校,这些都是WEY品牌动力、操控性能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杀手锏”。

C罗带领WEY走向世界

在国际以及国内市场,WEY作为一个新兴品牌,还需要树立更丰富的品牌认知。数据显示,早在2015年中国足球爱好者就已超过1.41亿,目前,C罗全球粉丝总数更是高达3.5亿,微博粉丝数突破193万,世界杯期间,WEY赞助微博话题#C罗#,发起话题#WEY前行者喝彩#,并与C罗深度互动,阅读量高达6.9亿。C罗用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以及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替WEY迅速拓宽前路,一系列操作令WEY锋芒毕露。

看世界杯被WEY和C罗刷屏:赢下这一场,更WEY下一场

声量走势势如破竹

C罗在世界杯期间的声量走势直线上升,WEY作为C罗的最佳伴侣,二者表现出相同的王者气概,有C罗作为领航员,WEY在世界杯营销战中势如破竹,声量走势高歌猛进,一往直前。取世界杯开赛期间6月14日至22日的数据,与开赛前声量数据进行对比,发现WEY和C罗几乎同步调上升,且涨幅较大,WEY相较之前涨幅为268%,而C罗的涨幅更是突破了1000%,世界杯场上的顶级流量不可小觑。

看世界杯被WEY和C罗刷屏:赢下这一场,更WEY下一场

搜索增幅叹为观止

世界杯开赛的短短十天内,不同平台用户迅速被WEY吸粉,WEY的搜索指数飙升,以6月17日至23日的数据为基准,7天内同比增长239%,环比增长48%。相信在这样的趋势下,WEY在世界杯期间的话题阅读量,能迅速突破20亿。

看世界杯被WEY和C罗刷屏:赢下这一场,更WEY下一场

这次世界杯就像WEY征战世界的初舞台,在这个舞台上,WEY光芒初绽,与C罗一样成为场上的绝对焦点。说C罗是足球场上的WEY,WEY则是汽车中的C罗,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这个夏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C罗与WEY共同登顶,收获全球掌声!

看世界杯被WEY和C罗刷屏:赢下这一场,更WEY下一场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