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走偏锋”的新版4008:我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到极致

本文介绍的车型
“剑走偏锋”的新版4008:我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到极致

苹果,你知道;东风标致,你也知道

但苹果和东风标致产生关联,你知道是什么吗?

东风标致4008 (配置|询价) 2019款尝先版上市,联手苹果秋季发布会在国内的传播,强势占领用户心智,将“高端欧系智能SUV”的品牌定位和形象烙印在用户心中。

众所周知,苹果作为高科技公司,在产品技术开发上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每年的秋季发布会也是全球关注的科技前沿,“颠覆”、突破、创新和尝先,是每一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重中之重,而中国市场也已成为苹果最大的消费市场,东风标致4008将苹果发布会在中国的热度转变为品牌营销优势,对用户形成了“地毯式”的全覆盖。

全网级社会热点,4008怒刷存在感

苹果秋季发布会在国内的传播率属于全网级,铺天盖地的宣传、预告、开机、评测、解读,全面覆盖用户。东风标致4008搭载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东风,趁势而起。

“剑走偏锋”的新版4008:我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到极致

4008logo登陆@微博数码和@新浪科技联合@科技那些事、@吴小杰WJie、@科技小陌、@一雪、@科技九州君等知名科技数码博主发布的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预热海报,以及Tag Design 泰格设计创始人孙勇和《创造101》人气选手嘀嗒强东玥,多圈层深度渗透,引发网友围观和讨论。

“剑走偏锋”的新版4008:我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到极致

配合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热点,搭载#新iPhone发布#和#iPhoneXS#双热点话题,在活动期间内容品牌内容全程嵌套,发布会前后热门话题全覆盖,导流更多网友讨论与二次传播发酵,为4008带来巨量曝光和品牌引流。

现场直播引流,4008巧用运营资源

“剑走偏锋”的新版4008:我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到极致

在全网关注发布会召开时,@微博数码、@新浪科技双平台对苹果秋季发布会全程直播,口播、桌摆、背景、前后TVC等多角度、高频次、全方位展现东风标致4008品牌。更聪明的是,东风标致与苹果科技亮点巧妙结合,展示4008在智能设计上的匠心独运,使品牌形象伴随苹果发布会的进行,逐步渗入用户心理。

“剑走偏锋”的新版4008:我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到极致

东风标致4008深谙社交媒体时代营销产品的重要性,搭配新浪、微博优质运营资源,4008达到了全网关注的效果。热门话题推荐、全量文字链、移动和PC多端首页和大图、开机报头、一直播黄金资源推介,各大黄V、蓝V自发参与话题讨论,助推话题热度自然上升至热搜榜。

品牌印象词云
品牌印象词云

当全网99.5%的人在关注苹果发布会时,用户每一次点击就是一次品牌曝光,东风标致4008借此沉淀海量潜在用户。苹果双话题收获12亿阅读量时,4008的品牌阅读量随之提升了1046%,品牌提及量提升1470%,用户对4008品牌印象也转变为科技、实力、特点等正向认知,专业声量显著提升,车型认知逐步深化,东风标致4008达到的成绩远超预设效果。

俗话说“十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任何事情做到极致就堪称优秀。纵观东风标致4008借势营销,剑走偏锋,将新浪和微博运营资源运用到了极致,前期预热、发布会、后期延续,凭借苹果发布会在中国的热度,将品牌声量送上巅峰,达到了不可思议的效果,实在是一手妙棋。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