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上)

上一次新说君对粉丝营销和热点营销进行了盘点,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直播视频篇。限于非主观因素(其实是每篇文章只能添加三个视频,此为知识点),本篇将分为上、下两集为大家呈现。

之所以将这一分类定位为“视频直播类”,是在整个营销传播过程中,视频、直播占据的比重和作用,对品牌营销影响因子最大的。

 1、一汽马自达:寻车巅峰对决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上)

项目简述:一汽马自达与变装秀短视频自媒体《怪Car奇谈》联手,打造一场寻车巅峰对决,以诙谐幽默的情景化短视频,将CX-4和阿特兹信息很好的传达给年轻用户,简单直接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表现了CX-4和阿特兹的车型特点。

趋势解读:在洞察年轻人群的基础上,一汽马自达融入了悬疑、游戏、网络小说、影视等多个元素,利用“寻宝”的趣味表现形式,让用户能够形象感知车型特点。对汽车营销来说,创意不仅要能触摸到目标受众的兴趣点,更要引发用户传播的冲动。

2、一汽大众宝来:韩雪、蔡康永、乔杉领衔#你就美去吧#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上)

项目简述:一汽大众宝冠名《真相吧!花花万物》,通过蔡康永、乔杉的精彩演绎,带出宝来全新的车型特点。在青岛和北京打造“有品生活”用户深度体验,韩雪担当“老板娘”,引领线下体验的线上传播热度,传递出宝来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品质生活图景。

趋势解读:大众宝来的营销击中了年轻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输出宝来的“有品生活”态度,打动消费者的心理,众多明星和KOL的节奏带动,在最大范围内吸引了用户的关注和参与,让宝来的品牌理念和态度在传播中得以沉淀。

3、长安福特锐界:“碰瓷”价值200万的青花瓷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上)

项目简述:长安福特锐界将一只价值200万的青花瓷无固定置于车顶,经过50个交叉路障,依然能够快速驾驶而青花瓷稳如泰山,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递出锐界以稳为核心的“高级驾乘感”。

趋势解读:想要成功挑起消费者的好奇心和热情,有的时候不得不标新立异,别出机杼,长安福特锐界最成功的地方在于将挑战玩出了花样,玩出了新意和创意,以具象化的物品,通过动人心魄的挑战,收获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和好感度。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