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下)

本文介绍的车型

4、路虎发现神行:一场最美表演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下)

项目简述:路虎发现神行总赞新浪年末巨献《最美表演》,一分钟的短视频中,雷佳音、吴秀波、潘粤明等十位实力派明星传递亲情的温暖,诠释相信才能#发现#的真谛,实现品牌声量与最美表演的绑定。

趋势解读:路虎发现神行从价值观层面出发,共同的价值观引导下,成功将路虎发现神行,推向基数庞大的泛娱乐行业的受众群体,有效拓展了品牌目标用户基础,实现声量传播的溢价。

5、长安福特锐界:送你红蓝双buff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下)

项目简述:锐界以游戏术语“红蓝buff”为主题,打造系列创意视频,锐界贯穿剧情植入,将锐界技术buff加身和加持人生buff的态度传递出来,有趣的视频内容加上新颖的视频技术,点燃网友的关注兴趣。

趋势解读:游戏术语的使用,极大程度上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并且靠内容制作上的新颖和趣味,关联品牌与用户,与他们对话,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6、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配置|询价):千面多变的时尚发布会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下)

项目简述:奕跑迎合年轻人群追求多变、炫酷的性格特征,以四位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网红女神领衔,结合个人特色及粉丝属性进行了风格化解说,为观众带来活力、时尚等多种特点的观看体验。

趋势解读:网红经济是社交时代特别值得关注的增长点。奕跑联手多位网红,根据车型特点与网红人物性格深度结合,借助网红效应充分影响粉丝群体,将网红粉丝转化为品牌挚友,才能为奕跑带来年轻人群中的好感度和认知度提升。

7、长安福特翼虎:铁球挑战

2018汽车营销时光隧道 | 视频直播篇(下)

项目简述:翼虎挑战从交叉运动的300公斤铁球组中极限突围,将现场的紧张气氛通过短视频传达给观众,搭配创意挑战H5,激发用户参与热情,最终将正式挑战视频放在电影院首映场进行播放,为翼虎带来可观的流量。

趋势解读:90、00后的眼光越来越挑剔,对营销内容的接受阈值也相应提高,锐界通过铁球挑战的创新趣味形式,触摸到他们的G点,塑立起翼虎的车型亮点和品牌形象。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