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耀我的美!要吗?耀!

“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

“洗什么?”

“喜欢我”

以前,年轻人喜欢文艺的情话,夏目漱石的爱情是“今晚的月色真美”;林徽因的爱情是“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张爱玲的爱情是“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但现在,年轻人更喜欢“土味情话”,所以,一时间“土味情话”浪潮席卷了整个社交圈,虽然土得掉渣、尬的要命、甜的想吐,但完全不妨碍它的热度。尤其是,这些土味情话被你的爱豆说出来,杀伤力堪比核弹,比如胡冰卿、沈梦辰、李金铭或者韩栋、白客。

从2018年6月开始,长安欧尚cos1°用一系列跨界新浪时尚的动作,放得下身段,端得起格调,从#我耀我的美#的时尚观念入手,运用年轻人最喜欢的流行语言,扭转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通过“时尚、美、年轻”的塑造,迅速在年轻人心中找到了位置,将产品DNA中的年轻和时尚属性传输给了广大消费者。这波长安欧尚cos1°的“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时尚街拍

我耀我的美

 

为了向用户表达“我耀我的美”的品牌态度,长安欧尚cos1°联合新浪时尚以及胡冰卿、李金铭、沈梦辰、韩栋和白客五位时尚明星,拍摄5套时尚大片街拍,将车型中的时尚设计和年轻构型作为一种要素,融入街拍当中,既可以突出了5位明星的时尚特性,又能和谐表现长安欧尚cos1°的特点,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绝妙。

胡冰卿清新脱俗的少女气质,时而甜美可人、时而灵动洒脱;
胡冰卿清新脱俗的少女气质,时而甜美可人、时而灵动洒脱;
韩栋在雅痞绅士和温暖型男之间切换自如;
韩栋在雅痞绅士和温暖型男之间切换自如;
李金铭既能扮演仙气飘逸的灵动少女,又能驾驭魅力十足的电眼女王风格;
李金铭既能扮演仙气飘逸的灵动少女,又能驾驭魅力十足的电眼女王风格;
沈梦辰可以是暗黑神秘天使,也能秒变高冷的气质御姐;
沈梦辰可以是暗黑神秘天使,也能秒变高冷的气质御姐;
白客俊逸才子和元气少年两种风格驾轻就熟。
白客俊逸才子和元气少年两种风格驾轻就熟。

五位明星各有各的风情,长安欧尚cos1°参与了五位时尚明星的街拍时尚写真和精美短视频,为每一位明星凹出鲜明、抓人眼球的时尚造型,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体验。 

而且,长安欧尚cos1°的时尚街拍九宫图和精美短视频还只是花絮,让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之时,引流到欧尚专属APP——欧尚style,观看完整版的时尚大片。

土味情话大作战

欧尚cos1°的时尚共情

 

既然要表达“我耀我的美”的时尚观念,那么时下最热、年轻人最喜欢的表达方式——“土味情话”怎能放过?

我耀我的美!要吗?耀!

“兰草型”氧气美女胡冰卿、暖萌灵动女神李金铭、百变女神沈梦辰和魅力型男韩栋、幽默才子白客带来的“土味情话”,当你听到的时候,有没有一种心动的感觉?末尾放出新浪时尚X FUNer和我耀我的美图标,让用户能够更清晰感知到品牌。

这种心动的感觉,也正是长安欧尚cos1°想要告诉消费者的。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第一款SUV车型,肩上的担子很重,但越沉重,越要飞翔。cos1°线条流畅的设计造型,年轻、时尚以及运动感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也为它注入了活力与激情,凸显了与时尚相匹配的年轻个性内涵,也赢得了年轻人对审美苛刻的要求。

我耀我的美!要吗?耀!

长安欧尚cos1°在时尚大片街拍和“土味情话”引爆关于品牌的时尚热潮后,瞅准时机,放出大奖互动活动,秀出最美自拍照和《发现你的美》创意互动H5,就能赢得长安欧尚cos1°送出的精美奖品和X、Mac和小米8的大奖,吸引用户耀出自己的美。

在长达两个月的传播过程中,依托五位明星、新浪时尚和25位各领域KOL转发扩散组成的传播矩阵,长安欧尚cos1°触达泛圈层人群,完成从粉丝圈层到时尚圈层,最后到大众圈层的声量辐射,长安欧尚cos1°新车上市的话题得以在全平台发酵,跨界时尚营销的价值被进一步放大,#我耀我的美#话题阅读超3.5亿,冲顶华南新车榜单TOP1,有效沉淀了用户对长安欧尚cos1°“美”的标签认知和年轻属性的接受。

以五位明星的时尚街拍和新浪时尚在业界的金字招牌,夯实品牌形象与年轻时尚属性在年轻人心中的重叠融合;以热门的流行语言“土味情话”为突破口,长安欧尚cos1°打开了年轻人对品牌认知的心门;最后依靠新浪和微博最为强大的KOL优势,将品牌形象和“我耀我的美”的态度传递给了无数的年轻人,长安欧尚cos1°跨界新浪时尚,无疑为后来的汽车营销提供了可供复制的捷径。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