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节特辑 | 风云激荡百年,品牌玩转年青创意

青年永远都是时代的主流,所以车企借势青年节,无论是选择致敬还是统一战线,都是在向年轻人靠拢,实现品牌年轻化的表现。

2019年是5.4青年节100周年,汽车和五四青年节两位百岁“青年”聚集到一起,风云激荡,迸发了何种新颖有趣的创意呢?年轻人对品牌的创意海报都买账吗?一起来看一下。

致敬

一汽红旗

红旗HS5以向上精神,致敬百年五四! 

上汽大众

#5 · 4 | 致青春#青春应当是怎样的?马上告诉你答案。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路虎

永葆年轻的秘诀是什么?只要有一颗挑战的心,就永远不会老去!致#五四青年节#

舞动

长安汽车

5.4 青年节100周年,全新CS15 时尚精品SUV,用时尚演绎动感青春,用品质弘扬五四精神。

广汽本田

新青年,从未停止过有趣与有志。

北京汽车

吾是北汽新青年,让每段青春都大有可为!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吉利汽车

#苏打青年轻松上阵# #第100个青年节#来了,无论你是追风少年还是操控老司机,身体都需要轻装上阵!

东风标致

吾肆青年,就要不一Young~青春,“耀”出彩!尽“擎”去闯,不跟随,不逐流,创造专属“新潮”,由心感“质”生活,无惧“弯道”挑战,尽情尝先未来,享往远方。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广汽传祺

无奋斗,不青春。广汽传祺打破年龄桎梏,让每一位有志“青年”的购车梦想触手可及,愿您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长安福特

旷野中的原始景色,人车合一的酣畅淋漓,彻底的释Fun了自己!此刻的你,是否有想起初心,是否有记得自己的梦想?新青年,站出来!找回自己,做自己!超越自己,进无止境!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江淮汽车

用足迹书写青春,用实力造就未来。

态度

一汽丰田

愿您无畏前路,突破一切阻碍前行的困难;愿您随心所欲,活出只属于自己的多彩生活;愿您大有所为,向世界证明您的努力和价值。今天,愿您与威尔法双擎 VELLFIRE HYBRID一起,做“大V青年” 无畏无惧。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年轻不畏挑战,多 young 青春,与众不同!

WEY

新青年,有态度

你反对的,我们一律摒弃

你追求的,我们鼎力支持

五四青年,就是这么VV5!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比亚迪

#五四青年节#奋斗,潮流,热血……今天,我们#五四青年有态度#,冲鸭!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领克

100年前,敢为人先。100年后,敢想敢为。平方精神,高能无限。

东南汽车

在这个最美的年纪,愿和“敢为”青年们一起不负好时光。

“敢秀”、 “敢行”、 “敢享”、 “敢闯”  ,东南汽车也在奋斗路上。

哈弗

进取定义时代潮流

奋进诠释年轻本色

哈弗四有青年,突破不设极限 

东风风神

做个有态度的好“青”年,保持好奇,亦无惧挑战;狂野于形,亦能平静于心。东风风神D53天青色幻彩车身,专为年轻的你打造。不负伟大时代,做个好“青”年!

历史

大众甲壳虫

时间在变,年轻的态度不变。外形与内涵并重,颜值与个性同在。想躁动就躁动,用执着信念颠覆时代;想优雅便优雅,在变幻世界里自成风景!81年岁月洗练,甲壳虫初心不改,以内外兼修捍卫青春本色!年龄或许会随时光流逝,但青春滚烫的心永远年轻。甲壳虫,彰显自己的态度,做五四新青年。

名爵

百年五四

正如#MG名爵#95年来秉承的信仰

年轻的姿态,从未改变

东风风行

一百年前的五月四日,满腔热血的他们,发起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

一百年后的今天,新一代的我们茁壮成长,时刻铭记五四精神。

百年时光匆匆而过,历史车轮滚滚而去,

助力中国青年时刻铭记历史,用奋斗的青春捍卫伟大的祖国。

广汽三菱

穿越百年,感受历史底蕴

时代变迁,我们拒绝平庸

奕歌,你的时代之选

节日是所有人共同的节日,借势节日热点,可谓是一手好牌。然而,靠一张刷屏海报、一个现象级视频就能赚的盆满钵满的时代已经结束。这一届挑剔的用户,需要品牌从技术上多元呈现,内容上立体表达,情感上深度接近,态度上鲜明站队,更依赖综合的手段,让品牌和用户做更深层次的交互和沟通。这一点上,车企在做节日借势时还是有所欠缺。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丨简书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