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不久前,#我国结婚率创近10年新低#这一话题经主流媒体报道后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年轻人不愿意结婚,不愿意谈恋爱,甚至以“单身狗”自居,过着自杀式单身的生活,圈地自萌,两耳不闻Social事越来越成为一种常态,而我,正是当代单身狗中的杰出代表,誓死不为爱情掉眼泪,也从不过七夕,七夕?这种节日有什么好过的?但,今年有点不一样。

今年我特别期待七夕,哦不,你想错了,我没谈恋爱。是有那么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需要我去悉心呵护——父母的爱情。每次听老爸讲起那过去的故事:“当年结婚,就领了一张证;当年结婚,是骑着二八自行车接你妈回家的;当年结婚,你妈穿着红色袄子真好看;当年结婚,没钱再和你妈拍张结婚照···”

 今年我特别期待七夕,哦不,你想错了,不是我想“虐狗”,我只是想圆父母一个婚纱梦。8月7日,雪佛兰发起“920为父母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一场梦幻婚纱之旅”活动,这场以爱之名的营销,有点甜。

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借势七夕:圆梦之旅,爱不宜迟

人们常说,“不羡慕街头热吻的情侣,只羡慕恩爱一生的白头老人”。对比现在的年轻人,父母们那个依靠相亲甚至婚姻包办的年代,却一牵手就相濡以沫了一生。今年8月7日,中国传统七夕节,雪佛兰把关注焦点放在“父母”这个群体,,发布博文视频“七夕,所有爱都值得被庆祝”,同时创建话题#为父母圆婚纱梦#,这一举动传递出品牌温度,也激发了社会好感度,获众多KOL带话题转发,引发网友热议。#为父母圆婚纱梦#毫无疑问登上当天话题热搜榜,阅读量高达1.2亿,关键词曝光4300万余次。

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KOL效应:父母的爱情由我们来守护

过情人节当然要讲情话,可偏偏父母在感情方面又是朴素含蓄的。他们那个年代的情话届领军人物,恐怕要数王小波了吧,那句“单单你的名字就够我爱一世了”,至今读来也甜在心间。而现在年轻人的情话不写在纸上,写在微博里,如情感类博主@阿滋楠、@钢小侠、@噗嗤大叔、@不二大叔说 在8月7日相继转发@雪佛兰 官微#为父母圆婚纱梦#活动微博,形成传播矩阵,为活动创造声量,助推雪佛兰#为父母圆婚纱梦#等相关话题信息量达到当日最高峰,强势提振活动声量。

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此外,各位博主还结合雪佛兰活动内容发表特色评论,如“父母的爱情,虽然缺少惊天动地的恋爱和花前月下的浪漫,但他们平淡而幸福。可是是否因为缺少一张浪漫的婚纱照,成为了他们心头的遗憾?”、“七夕最浪漫的事,不止是你和心爱的TA。而是见证父母手牵手,用爱跨越时间。父母年轻时婚纱照是什么样?你想知道吗?”引发网友“我们都欠着父母一套婚纱照”共鸣。

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时刻,雪佛兰这场甜甜的活动让网友意识到父母的爱情,原来比我们的还腻。一票网友表示赞赏雪佛兰#为父母圆婚纱梦#活动,如@beautefuilgril缨 表示:“这样的甜蜜福利活动是不该错过的”、@中Bwan翰  则想为父母留下记忆:“以后留着肯定都是满满的回忆”、@妖来妖往胤 更是直呼:“这一次,我们都会为雪佛兰打call的”。雪佛兰在七夕传递出“呵护父母爱情”的价值观温情感人,助力品牌形象在社会上的口碑提升。

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小程序赋能:我有相机,你有故事吗?

父母之间的爱情故事虽极为普通,但却动人至极,雪佛兰践行圆每一对父母婚纱梦的诺言。用户只需在微信中搜索“雪佛兰920”小程序,便可在线为妈妈“披”上婚纱。充满魔法的界面,只要上传父母的照片,便可自动合成四种风格的结婚照,在线拍照不费力,好玩又有趣;接着可以写下父母的爱情故事参与920「用爱跨越时间」活动,尽情发挥你的才华,让你的父母C位出道;最后,页面中留下姓名电话预约试驾,也可享受父母合影拍摄福利。总之,雪佛兰“见缝插针”为父母的爱情“咔嚓咔嚓”。

雪佛兰:你被父母的爱情甜到了吗?

七夕情人节,在这个年轻人“狗粮”满天飞的日子里,雪佛兰为我们熬制了一杯名为“父母爱情”的全糖奶茶,借势节日营销,树立“爱心”和“真情”的品牌形象;热搜话题#为父母圆婚纱梦#应情应景,深入多圈层人群传播,有效提振活动声量;各大情感类KOL助力增加话题热度,与网友产生共情,提升品牌美誉度。如雪佛兰所言:“七夕,所有爱都值得被庆祝。”愿爱如霞,渐晚,渐浓。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