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下班之后刷刷微博,你会看到各种萌宠博主、游戏博主、沙雕博主等在首页刷屏。有些人可能会羡慕大V的生活,有时也能看到被工作摁在地上摩擦的“社畜”发出哀嚎:不想上班,想去当沙雕博主,想去当大V。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大V的工作生活是怎样的?当红大V对新晋大V又怎么看?今年4月份有一位新晋车界大V,让来自文艺、时尚、科技、游戏、脱口秀的5位大V都赞不绝口,TA到底有什么魅力?

“一个人写作、读书、找灵感,一个人生活,一个人观察,都是我享受的一个人的自由时刻。”这是爱讲段子,喜欢自黑的天才女作家蒋方舟一个人生活5年的感觉。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然而一个人的生活里会有很多自己搞不定的事情,比如蒋方舟的方向感不太好。人也总需要有朋友,朋友甚至不一定要是某个具体的人。

拥有一个昵称为“大V”的别克VELITE 6 (配置|询价),便是最令蒋方舟期待的,如同《鲁滨逊漂流记》中“星期五”一般,聪明、安静又有方向感的朋友了。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关于朋友、关于生活、关于未来,蒋方舟始终觉得自己还有各种可能性,虽然是一个人的生活,蒋方舟从来没有把自己套进某一个具体的生活公式,妥善保存着选择的自由。

踩着高跟鞋,独立坚定,愿意去尝试自己喜欢的,按照自己想法过美好生活。素有“买神”之称的黎贝卡,无论在时尚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是出了名的会挑。好看又实用才叫时尚。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别克VELITE 6的MAV车身设计跨度很大,线条流畅时髦,空间阔绰实用,更能与时尚大V黎贝卡碰撞出更多新潮灵感。

“我知道世界没有完美,但还是想做到最好”,这句话放在黎贝卡身上再适合不过。

提到科技,印象中的关联词总会是高端、硬核、先进。大家感叹成果,却对科技知识望而生畏。趣味科技、知识共享,是科技大V姬十三的理念,也是别克Velite6的理念。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除了发红包、聊天,微信还能分享手机蓝牙钥匙。手机一按,跨越太平洋及12个时区,车钥匙到手。有趣吗?这是新晋车界大V——纯电动别克VELITE 6的一点小聪明。

电竞大V的生活也不只是训练,配合默契也不止是开黑。从Carry全场到全队,若风告诉你圈子还能再大一点。如果还是只会在游戏中开团,那就out了。从线上开黑到线下团战,你只需要一个线下团战小助手。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别克VELITE 6不能帮你在游戏中赢得团战,却可以在线下出行的时候帮你实时掌握队友的位置和状况。15个人组团出行,让你随时Carry全场。

“竞技盛宴,展现芳华。挥洒青春,胜心无悔!”团战的圈子不妨开大一点。

身为脱口秀大V,交流和沟通存在于李诞生活中的每分每秒,然而人和人之间要实现默契的沟通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人们追求的往往是灵魂伴侣,懂你、默契、心有灵犀。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满足所有条件,能接住你脑洞大开的灵魂拷问,别克Velite6的智能云端语音识别功能堪称完美。它不光说得好,做得更好。

蒋方舟、黎贝卡、姬十三、若风、李诞,5位不同领域的大V展示他们的工作生活态度,同时都对新晋车界大V别克Velite6赞不绝口。

这是别克发起的大V(明星)推大V(别克V6)活动,主话题#大V推大V#阅读数达3.13亿,讨论量1.5万,不仅让人对大V的生活更熟知,也扩大了别克Velite6声量。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预售由大V助推,新车上市后重磅资源加持。别克Velite6上市盛典微博同步直播,@全民GO车 @车迷头条 转发为新车造势。同时借势上海车展行业大事件近距离采访别克品牌总监,以专业优质内容提升用户好感度。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热搜、开机报头、品效通、汽车广场bannr位等重磅资源从曝光和精准两个层面进行推广,别克Velite6的全网声量和专业声量均得到大幅提升。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别克Velite6词云中“别克”“预售”“纯电”“velite”等相关内容与话题关联性高;“值得、喜欢、实用”等感性词汇在的关键词中有了大幅的提升,说明网友对V6正面评价提升。

众多大V齐称赞,这个新晋大V不简单!

此次别克Velite6新车上市的娱乐营销,结合车型气质,借势明星大V与KOL的影响力,碰撞出创新原生内容,凭借丰富的内容输出,以及明星的联合打造,获得用户认可。

未来企业也可以打造更多social玩法,让用户感知品牌文化与产品优势,有效运用明星牌,打造出更多优质营销活动,提高品牌声量。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