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真的勇士,就要敢于触“电”

本文介绍的车型

搜索触电会出现什么?你会得到以下答案··· 

 

看起来,“触电”并不是一件好玩的的事,一不小心可能就呜呼了。但是奥迪偏偏不信邪,勇于接受新的挑战——大胆触“电”!誓做豪华电动车领域的新勇士,将电动车带向智能世界,重塑未来生活想象。 

 

糟了,是触“电”的感觉

是谁发明了拳击?我不知道;又是谁发明了摇滚,我也不知道。或许奥迪能够给你答案,8月31日,@奥迪 发布视频博文,视频中文案这样写道:“阿里没有发明拳击,猫王没有发明摇滚,我们也没有发明电动车,然而我们更进一步,为电动车注入奥迪基因。”

画面中奥迪电动车驰骋在森林、雪地、峡谷,以此来证明即使并非发明者,阿里可以做世界拳王,猫王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摇滚风潮,奥迪也可以凭借先进技术赋予电动车新的“生命”,动感诠释奥迪用科技颠覆革新的品牌形象,为奥迪在电动车领域的进军埋下伏笔。 

 9月2日,@奥迪 以触“电”新角度,为你设想了“未来世界有多少种可能?你的生活,有多少种可能?奥迪,以未来科技照见今日生活,无论在城市、野外、还是激情澎湃的专业赛道,我们始终在以进取精神,改写你司空见惯的一切。与奥迪一起,用电和智能,开拓你人生的无限可能。”该微博曝光量高达1000万余次,点击率达8万余次。

奥迪以“电和智能”赋能产品,为用户勾画出奥迪电动车在“城市、野外、专业赛道”都能奔驰不停的未来愿景,以“科技”进行圈层划分,“撩拨”“新科技控”群体的心弦,引起潜在消费者对于奥迪品牌的信赖感和新产品的拥有欲,从而影响更多品牌潜在粉丝,让营销做到有的放矢。 

 

触“电”新体验,进享无限可能

“我们将电动车带向广阔天地,驯服每一条未知前路;我们将电动车带向智能世界,让汽车与你心意相通,与万物相连;我们将电动车带到你的身旁,让你的未来不止于想象。”#进享无限可能#作为奥迪电动车的营销新主张,在微博引起全民关注,话题阅读量一路飙升。 

正如英雄人物身边总有无数支持者为其欢呼呐喊,奥迪这次大胆触“电”,@科技周刊、@科技圈大佬、@_谁家的乔Baby_  等也纷纷带话题发博共同为奥迪全新电动时代造势,阅读总数高达270万余次,“奥迪不妥协的执着追求、不断突破自我,改变的不止生活,而是一个全新的科技时代。与奥迪一起,以智慧科技,先见未来,开启人生的无限可能!”以奥迪不断创新的科技精神深植豪华电动车产品卖点,抢占消费者心智。 

 

概念车来袭,先大饱眼福

在“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奥迪电动车推广专页,奥迪e-tron、奥迪 Q4 e-tron概念车和奥迪PB18概念车将奥迪“电和智能”科技感和未来感展现的淋漓尽致,e-tron作为奥迪首款纯电SUV以全新电动科技重塑明日出行体验;奥迪 Q4 e-tron概念车的矩阵式LED前后灯,自定义多种灯光效果“照亮”未来每一面;奥迪PB18概念车,独创level zero驾驶舱平移让你前一秒滨海公路欣赏日出,下一秒就在赛道斩获冠军。款款概念车型“未来式”技能让消费者过足眼瘾,幻想美好生活。 

 

攻占电动车领域,奥迪再添新技能

奥迪此次大胆触“电”,消费者到底作何反应?从网民提及高频词来看,“奥迪”“电动车”“科技”“智能”成为热词,可以看出奥迪此次出击电动车领域,以科技赋能电动车的品牌形象深植用户记忆点;“未来”“无限可能”“尽在奥迪”等宣传词汇搜索频次较高,说明奥迪品牌新产品定位准确,直击人心;“概念车”充分体现奥迪概念电动车系列极大的调动了消费者的好奇心,为豪华电动车系列上市埋下营销伏笔;“灯光效果”“无线电充”“外观设计”则代表网民聚焦产品本身性能特点,成功吸引消费者注意力。 

在零碳排放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奥迪作为老牌汽车品牌,此次首次触“电”,便展现“大将风范”。视频营销打出“并非发明者但更进一步”的品牌概念,比肩拳王阿里和摇滚乐鼻祖猫王,为电动车“注入奥迪基因”,利用奥迪粉丝效应“打”出新产品关注度;接着,以“科技”和“智能”为自家产品贴上标签,加深用户认知,推出系列豪华电动车概念车,吊足潜在消费者胃口;最后,微博话题#进享无限可能#汇聚一众KOL宣传造势,吸引更多流量。奥迪豪华电动车到底会给我们的未来带来怎样的巨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大玉儿的狮子座 大玉儿的狮子座北京

      勇士库里和汤普森手感不好的话,得分真的不容易!

      10-04 11:32

      好久不见啊1231 好久不见啊1231北京

      希望无脑球迷了解了解再说,勇士是怎么一步一步爬到总冠军的

      10-04 11:32

      大锤哥哥喜欢你 大锤哥哥喜欢你北京

      这些全明星都是自己培养的,一群人就知道说报团

      10-04 11:3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