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以光之名,开启科技智能新世界,荣威Marvel X上市直播!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上汽荣威

➢        推广时间:2018年8月30日-2018年8月30日

➢        关键词:上汽荣威、荣威Marvel X、AR、上市直播

小编播报:

荣威Marvel X在成都车展新车上市,这是全球第一台“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搭载3.0斑马智行系统与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前科技引领驾享体验;智能四驱系统与强大内核提供强劲动力与超强续航;Marvel X,以光之名,开启科技智能新世界。为了增加对品牌及新车的推广曝光,在成都车展进行上市直播。

8.30:以光之名,开启科技智能新世界,荣威Marvel X上市直播!

上市直播链接:

PC端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auto/ty20040476/

移动端地址: 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auto/ty20040476/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