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捷豹借势#奇遇人生#营销

本文介绍的车型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捷豹

➢        推广时间:2018年9月25日-2018年12月15日

➢        关键词:《奇遇人生》、捷豹、E-pace、植入、明星、小S、声量

小编播报:

由捷豹赞助的综艺节目《奇遇人生》于9月25日开播,这是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综艺节目。从《奇遇人生》第一集中可以看到,纪录片&真人秀深度结合的拍摄方式,不仅仅是传统纪录片的解说及综艺片的单纯明星演绎,而是借助恢弘如电影般的画面构图×借明星的视角来表现真实可信的故事线。节目中小S的多处真情落泪,更让观众感同身受,仿佛身临其境,这是大陆纪录片中从未有过的视觉享受。

9.25:捷豹借势#奇遇人生#营销

品牌车型E-pace将在节目中以植入的方式亮相,依靠强大的明星影响力以及独特的创新节目的优质口碑进行台网营销,并在微博#奇遇人生#超话专题页露出,借此提高车型的曝光度、捷豹的品牌声量与及用户好感度。

9.25:捷豹借势#奇遇人生#营销

点击专题链接查看专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