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华晨中华——中华万里行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华晨中华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上旬

关键词:热点营销,明星KOL,直播

小编播报:

2019年3月8日晚,初春的延安生机盎然,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彰显雄厚的“中国制造”实力,将会是对祖国母亲的绝佳献礼。19点-21点华晨中华在延安体育场举办“国民精品车 爱我大中华”中华万里行启动盛典。在晚会现场,华晨中华官方将公布中华2019年推广策略,他们还邀请王二妮、曹轩宾等明星联袂登场助阵,更有华阴老腔、秦腔同台献艺,唱响延安,为品牌造势。

为了扩大此项盛世在线上的影响力,多维度提升品牌效应,华晨中华通过新浪汽车频道直播,通过多机位多视角传播晚会所要传达的产品信息和品牌概念。让现场之外的观众也能直观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并且对华晨中华的各大车型有了进一步的印象和理解。

3.08华晨中华——中华万里行

直播链接: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6363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