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吉利嘉际——为爱出众

本文介绍的车型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吉利汽车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中旬

关键词:热点营销,明星KOL,直播

小编播报:

3月11日,吉利首款MPV——嘉际将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上市。同日,大型音乐剧《为爱出众》在珠海长隆全球首秀,与“爱享大使”刘涛一起为之助阵。车身形象贯穿音乐剧全场,倾情诠释嘉际“为爱出众”产品理念。

吉利嘉际 (配置|询价)的此次上市活动将由新浪汽车进行全程直播,经新浪汽车直发、新浪新闻黄金信息流广泛传播。在直播过程中,线上观众通过直播专题页可以直接了解新车信息,受众在浏览新浪汽车首页时也可以通过焦点图和直播区信息流进入观看直播,形成了流量的双向充分利用。刘涛所带动的粉丝流量和@新车情报局的KOL力量也 为这一盛事的热度加了一把火。

3.11吉利嘉际——为爱出众

直播链接:

PC端地址: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6448

移动端地址: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auto/ty20046448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