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北京现代——质现在,智未来

本文介绍的车型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北京现代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中旬-4月中旬

关键词:整合营销,品效通,开机报头

小编播报:

在现代社会,各个产业的高速发展,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节奏愈来愈快。然而就在他们消费过程中追求省时便捷的同时,独特的人文关怀和情感共鸣顺势成为了向受众传达品牌理念的纽带和桥梁。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配置|询价)就是一款具备上述两点核心优势的产品。为了在充分展现产品一键启动的便捷性和操作性,北京现代选择在新浪新闻app和微博双平台投放图文信息,通过创新媒介和精准定向的组合方式,在完成上市曝光之时有效沟通核心产品特点。同时,新闻APP信息流通过多版创意结合产品亮点,丰富多样地展现车型特点和产品概念。

另一边,微博上图文并茂的品效通在显示第四代胜达的核心产品点“一键便捷”之外,还结合目标客户人群定位,促使信息精准触达,保证吸引用户关注之后的销量提升。

3.19北京现代——质现在,智未来

官网链接:

http://santafe-4th.beijing-hyundai.com.cn/wap/?media=sin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