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本田中国——HappyAI让汽车变闺蜜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本田中国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下旬

关键词:话题营销,明星KOL,粉丝营销

小编播报: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品质追求逐渐提升,科技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技术为客户所带来的便利和享受也渐渐成为车企核心竞争力之一。FUNTEC WORLD就是这样一款汽车,它搭载了Honda Happy AI智能技术的汽车,旨在陪车主体验未来充满智趣的驾驶生活。

由于FUNTEC WORLD的技术导向正好契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为最快、最广地将产品特点和车型信息传播到受众面前,本田中国选择通过微博热搜话题#HappyAI让汽车变闺蜜#进行宣传。话题页的高访问量和讨论热度保证了车型声量的稳步提升,在社会化的宣传过程中,受众通过交互自然接受了HappyAI的设定,将注意力转化为行动力,最终在转化率的提升中体现出来。

3.22 本田中国——HappyAI让汽车变闺蜜

话题页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2523HappyAI%25E8%25AE%25A9%25E6%25B1%25BD%25E8%25BD%25A6%25E5%258F%2598%25E9%2597%25BA%25E8%259C%259C%2523?topnav=1&wvr=6&b=1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