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WEY!你好呀,另一个自己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长城汽车

推广时间:2019513

关键词: 超级粉丝通,话题营销,热点营销

小编播报:

513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发起向网友征集#平行宇宙的对话#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让自己的心声搭载CZ-11 WEY号火箭奔向太空,更有机会亲自见证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

此次活动中,WEY不仅选择了在微博建立#平行宇宙的对话#热搜话题,还结合了超级粉丝通等多种推广方式进行组合投放。上线仅一天时间即已收获1.3亿+阅读,有效吸引了5.5+网友主动参与讨论。扩大品牌声量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在大众心中的好感度与认同感,宣传效果可谓事半功倍。

假如真的存在平行宇宙,有另一个自己,你想对TA说什么?

5.13 WEY!你好呀,另一个自己

话题页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2523%25E5%25B9%25B3%25E8%25A1%258C%25E5%25AE%2587%25E5%25AE%2599%25E7%259A%2584%25E5%25AF%25B9%25E8%25AF%259D%2523?topnav=1&wvr=6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