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BMW 3系代代ICON代代爽

本文介绍的车型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BMW

推广时间:20195

关键词:话题营销、明星KOL、微博热搜

小编播报:

ICON本意是一种图标格式,演绎到时尚圈就具备了偶像的魔力。论现在的时尚ICON,木村光希及易烊千玺,绝对炙手可热。而BMW 3系,自1975年诞生以来,历经44年,六代演进,代代皆ICON,现在全新ICON即将到来,#THE 3. THE ICON#。这一次,BMW 3系携手木村光希和易烊千玺,重新定义时尚ICON,相信很多追求品质,注重颜值的年轻人会为之疯狂。 

无社交不青春的年轻人也聚集在了微博这样开放的社交平台上。为此,BMW 3系在微博布局,通过微博热搜,将#THE 3. THE ICON#推广更多志同道合的消费者,与他们一起回顾汽车时尚的变迁,感受现代ICON的魅力。

5.14 BMW 3系代代ICON代代爽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23THE%203.%20THE%20ICON%23?topnav=1&wvr=6&topsug=1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