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捷达——“承非凡,启新境”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捷达

推广时间:2019年6月中旬

关键词:微博热搜,KOL,话题营销,内容营销

小编播报:

二十多年前,捷达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走入了人们的视野,走进了中国人的家庭,是90年代人们身份的象征。在漫长的岁月中,捷达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国城市化的进程。如今,大众推出全新款捷达与大家见面,旨在陪伴下一代年轻人开启新的旅程,探索不一样的未来。

今日,《捷达品牌亮相视频传播》正式在微博上线,捷达通过微博热搜话题#捷达致新生活#进行预热传播,提前引发社会的关注,众多KOL纷纷转发官方宣传短片,诉说自己与捷达的独特情缘。此次推广带动了大量网友的热议,唤起了大家对于捷达的记忆与情怀,话题中不乏出现网友分享与捷达有关的人生经历,以及对捷达新款车型表示强烈期待和支持。在热搜话题之外,捷达在新浪微博移动端发现汽车广场首页投放Banner,增加新车曝光,扩大影响范围。

6.20捷达——“承非凡,启新境”

话题#捷达致新生活#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23%E6%8D%B7%E8%BE%BE%E8%87%B4%E6%96%B0%E7%94%9F%E6%B4%BB%23?topnav=1&wvr=6&topsug=1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