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雪佛兰为父母圆婚纱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雪佛兰

推广时间:2019年8月7日

关键词:借势营销、节日营销、热门话题、明星KOL

小编播报:

七夕,一个充满粉色浪漫的中国传统情人节,除了是大型“虐狗”现场外,也是各大品牌争相Battle的修罗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但事实上,“秀恩爱”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营销模式,很容易引起反感,除非,是真正的爱情,比如,父母。他们的爱含蓄内敛,大多数连婚纱照都没有,但生活的点滴分明可以感觉到爱情在他们之间流淌。

8月7日七夕节,雪佛兰920为父母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一场梦幻婚纱之旅,并在微博搭建#为父母圆婚纱梦#并登上热搜榜,活动得到广泛认可,来自情感类、新闻类、旅行类的KOL纷纷转发,鼓励网友上传父母婚纱照,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赢得奖品。

8.07 雪佛兰为父母圆婚纱梦

相关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4%B8%BA%E7%88%B6%E6%AF%8D%E5%9C%86%E5%A9%9A%E7%BA%B1%E6%A2%A6%23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