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蓉城话车,开启车展社交舆论场

2018年8月31日-9月9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浪作为历届车展元老,将与微博一起,打通双平台的用户资源,结合大数据体系与专业内容生产能力,配合新浪+微博的双通路传播分发,帮助车企释放影响力。

数据显示,社交媒体已经成为消费者获取车展信息的主要途径,而以休闲闻名的成都,车展也呈现出与城市文化相匹配的的特征,讨论的重点也以享受、养眼、精彩等感受为主。

相较其他社交媒体,微博在车展这类大事件的跨圈层连接上具有天然优势,不同圈层节点形成蛛网式连接,有利于多元观点碰撞与交流,传播力和影响力都远高于其他社交平台。

以北京车展为例的社交媒体传播圈层

新浪汽车蓉城话车,开启车展社交舆论场

基于上述洞察

新浪:具有社交基因的媒体平台+微博:具有媒体基因的社交平台,将通过热点话题炒作及引爆全面提升品牌\车型声量,配合专业原生内容生产和智能分发服务模式,打造差异化品牌/车型形象,助力车企决胜2018成都车展。

1、#2018成都车展#主话题包

搭载#2018成都车展#官方话题,基于新浪用户资源池,以大数据洞察与话题运营能力,通过辐射泛圈层用户,帮助品牌快速提升认知度。

2、超级品牌

搭载#客户定制#话题,配合新浪多元化内容全新组合模式触达多圈层人群,实时传送车展信息,放大品牌社交热点。

3、超级报道

基于专业汽车编辑多年行业沉淀,集合新浪黄金媒介资源,快速有效提升车展阶段用户对品牌的提及度。

4、搭载原生IP、自媒体IP、VR等差异化服务

基于新浪专业内容生产能力及双端黄金媒介资源,帮助车企放大、沉淀车展中的亮点内容,增强用户记忆。

新浪成都车展,开启热点引擎,聚焦成都时间,即刻GET社交世界,PICK更多用户关注,详细成都车展传播方案,欢迎随时联系。

新浪汽车蓉城话车,开启车展社交舆论场
新浪汽车蓉城话车,开启车展社交舆论场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