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

近日,微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该白皮书采用尼尔森自主研发的全球性广告效果评估体系,详细研究了微博社交平台对各品牌营销的助力,旨在探寻微博独特传播属性优势,为各行业营销策略提供重要数据支持及指导。

据了解,该白皮书通过尼尔森DBE(Digital Brand Effectiveness)衡量体系调研完成,该套体系凭借有效、专业的调研问卷及科学测量,从“品牌认知度、喜爱度、预购度与推荐度”等维度,进行微博广告投放效果的问卷调研,全面科学的评估社会化营销对品牌产生的影响力和价值。因此,可以帮助企业准确看到在微博平台的营销效果,清晰判断出品牌形象是否在目标用户心中达到预期提升。

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