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获金属标十年特别奖,彰显数字营销实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点拾成金,风向十年。2019年5月14日-15日,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美誉的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举行。这又是一个收获和分享的季节,新浪系品牌军团在数字营销整合类、移动营销类、广告主类等纷纷获奖。尤其在金鼠标10周年特别奖颁奖盛典上,新浪凭借多年积淀的媒体公信力与影响力,荣获金鼠标10周年特别奖——数字营销影响力互联网媒体。

不断自我革新,新浪引领互联网二十年传播变革

从最先推出中文门户的web1.0时代,到最先推出博客形态的web2.0时代,再到用微博推动自媒体发声的web3.0时代,在中国互联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新浪凭借骨子里的创新基因、专业追求与新闻操守,不断自我革新并参与到每一次的重大历史时刻,在用户心目中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公信力与影响力。

尤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浪基于“打破内容和社交封闭”这一指导思维,打通了新浪新闻和微博之间的平台壁垒,实现了数据、用户、内容等资源的双向互补,这种双平台的互补互通也是新浪和其它一些分发平台或内容平台最为不同的地方,让新浪平台和微博平台分别实现了“新闻社交化”和“社交新闻化”的有机融合。

双平台打通后,两个平台的用户类型更加丰富,覆盖的使用场景维度也更加多元,这让新浪的内容有了更多的用户画像依据,让新闻内容和广告内容触达地更广泛、更深入。目前,以新浪新闻和微博双平台为核心的新浪移动具备了近1000种的用户维度数据,依托这些海量数据的裂变组合,新浪的内容分发更加“有据可依”,能够轻松且精准地实现对自身用户的即时兴趣捕捉,让内容的呈现更符合用户的真实需求与真实兴趣。

尊重用户夯实平台聚合力,新浪以价值积淀成就营销影响力

作为媒体,新浪更加注重是“成就用户”,并更有效率的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资讯。通过人工×智能的协同运作,新浪新闻客户端打通与微博双平台的内容、数据和账号体系,在庞大的内容数据与用户数据基础上,通过即时推、动态化场景、网状知识图谱等,精准把握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升内容传播的纵深度,为用户提供更多维度、更多元化、更及时且有深度的内容。

通过有价值的内容来不断成就用户价值,进而不断积淀新浪自身的媒体价值,最终能够为企业的品牌价值提升发挥光和热。

新浪除了拥有近4亿的生态流量外,中央数据仓库会吸纳第一方的广告主数据,同时接受第三方不同应用场景数据,包括电商层面、应用层面、O2O销售层面、娱乐层面、社交层面等。最终,所有的数据反哺到中央数据仓库,打造出值得信赖的全景数据图谱,帮助企业及品牌进行全面洞察。在售前,建立内容洞察、人群洞察;在售后,建立行为数据洞察和社会追踪洞察及效率转化的洞察,从而在当中不断地循环、迭代、累计,形成强大的学习能力,最终让行业数据包颗粒化、细致化,满足复杂品牌营销各阶段的不同诉求。

依托“大平台+大数据”的强势背书,帮助企业有效匹配用户,掌握用户属性、偏好及行为轨迹,以达到投入回报的正相关。这也让广告主们拥有更加丰富多样的营销选择,将营销内容实现细分垂直领域的全方位覆盖。

新浪获金属标十年特别奖,彰显数字营销实力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丨简书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