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发声:让消费者来关注 路有多远

全球首款量产宽适豪华互联网汽车——荣威i6在2月17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由概念车进阶为品牌“灵魂”的量产车,荣威i6被上汽荣威品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在上市之前,迎来了不可错过的情人节时刻,在“污力”营销的助推下,发情容易,动情难。新车上市的狗粮如何播撒?

品牌发声:让消费者来关注 路有多远

一款新车,在上市传播中首先是要叫醒你的耳朵,进而获得你的关注。让消费者来关注,从发现到关注,这段路程有多远?当营销人面对这个需求时,是不是将好用的微博信手拈来?

微博平台辣么大,你的品牌声音能走多远?

作为上市前的预热传播,荣威i6选择全媒体人群覆盖和强曝光。开启曝光之门的钥匙,荣威i6采用了微博品牌速递信息流广告,全面覆盖微博1.32亿日活跃用户。

品牌发声:让消费者来关注 路有多远

PC和移动端品牌速递信息流广告

在微博信息流中,展示@上海汽车荣威的官方发布博文,微博用户点击参与,进而成为种子用户,为下一步的传播奠定基础。通过品牌速递信息流广告,将微博弱关系和强关系,并驾齐驱,据微博数据显示,有关注关系的互动率是没有关注关系互动率的7.9倍,基于种子用户的好友关系,可达到“口碑传播”的营销效果。

在曝光和互动之间,消费者与荣威i6有多远?

答案是三次点击即可。通过官方博文入口,用户点击参与荣威i6 i的零距离“测测你与好友的距离”测试。在H5互动中,经过三次点击,即可完成与自己互粉好友的测试,并分享至微博完成全部互动体验。

品牌发声:让消费者来关注 路有多远

品牌微博会员:让定制化的品牌声音传入每个用户

在曝光和互动以后,品牌声音如何落地?荣威i6采用了品牌微博会员产品,与用户互惠互利,参与用户获赠品牌会员,让“动情”情人节更加温暖。在微博会员头像、封面图、卡片背景、微博头像小尾巴,均展示荣威i6专属定制化内容,品牌和用户从此紧紧拥抱在一起。

品牌发声:让消费者来关注 路有多远

在你侬我侬的的情人节,品牌发声该有这样的动情。

荣威i6新车发布现场,请到了现代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金星。“火眼金睛”的金老师,一开场便宣称这是她人生的第一场商业活动,不为任何商业活动站台的金老师,将如何撕开这款新车?

预知“毒蛇女王”与荣威i6的激烈碰撞,为品牌带来的精彩火花,敬请期待。

品牌发声:让消费者来关注 路有多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