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直播 让懂你的消费者无处可逃

脱口秀+直播 让懂你的消费者无处可逃

荣威i6的上市造势中,凭借一款“ide零距离”H5,成功撩动了微博用户,并激发互粉好友的层层互动与转发。截止到统计时,由@微博汽车主持的微博话题#荣威i6上市#达到了4400万的阅读量,单品牌速递信息流广告获得近4500万曝光,20万点击,点击超出预期效果两倍。

一款新车的新闻发布会,就是要交出一份答卷来说一说,自己是如何做到是一辆“懂你”的新车?同时,也让消费者如何更加懂你。

荣威i6选择携手现代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金星。凭借金老师的火眼金睛,为消费者解读荣威i6是不是货真价实?身着荣威LOGO色的金星直接把发布会舞台变成了“荣威金星秀”,并将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请上了红沙发,共同解读荣威i6的律动设计,完美呈现荣威i6在风阻、空间、内饰、油耗、科技、安全等方面的高品质。

脱口秀+直播 让懂你的消费者无处可逃

好舞台好搭档 更有人气传播

目前,新车上市首选微博平台,强悍到无需解释。在微博平台上,新车上市前后两周相关声量增加了60.2%。

脱口秀+直播 让懂你的消费者无处可逃

从2月17日开始,荣威、上市、金星、上汽等相关热词呈现迸发式传播态势。微博话题相关的信息中,“荣威”、“上市”作为话题核心词汇,二者同以1165次的提及频次位列话题热词的一、二名,“金星”一词也以较高的频次进入热词词云图。

脱口秀+直播 让懂你的消费者无处可逃

科技的主场,让生活充满i

荣威i6是一款以年轻人为目标人群的自主品牌互联网汽车。发布会现场,首先感受到的就是以“i生活 i体验”为主题的创新“智能化超市”,让科技触手可得,处处透露着“充满i”的生活气息。

发布会全场2000多人无人离座,微博直播观看数达25.6万人,互动量达10万。观看用户中90后占比45.91%,95后占比30.91%,评论用户中90后占比26.02%,95后占比27.02%。

脱口秀+直播 让懂你的消费者无处可逃

荣威i6踏夜色而来 完美的接地气

荣威i6根据700万用户大数据的调查,描绘出中国人心目中的家轿,颠覆了传统设计,回归客观和理性。2017年2月17日,以“长庚星”姿态现身的金星达到全年最亮,在西南方天空,熠熠生辉,亮如明灯。而荣威i6在这一天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这个本来就特殊的日子,显得更加星光熠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