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盛况开幕 新浪营销闪耀金轩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7年4月19日,与上海车展同步,第三届金轩奖正式揭晓,新浪两大案例《福特翼虎-#带着微博去旅行#创新媒介互动营销》及《 福特锐界 (配置|询价)--“寻找逝去的国境线”自驾整合营销 》凭借创新的营销模式、绚烂的品牌展示、良好的营销效果获得2017金轩奖-年度产品品牌创新大奖

上海车展盛况开幕 新浪营销闪耀金轩

刘曰海  长安福特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领奖

金轩奖以“中国汽车品牌创新推动力”为宗旨,旨在奖励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上致力于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创新、营销体系创新并取得了较高投资回报和收益的汽车品牌。长安福特与新浪的全面合作正是这种高投资回报的体现。

这是一列以新浪社会化创新营销为主角的旅行航班

新福特翼虎上市期间与微博展开全面合作,通过微博直播、话题运营、H5互动、定制CARD广告、彩蛋等多维度的营销方式,收获颇丰。其中#带着微博去旅行#的主话题拥有168亿的阅读量,新福特翼虎自主运营的子话题#出色旅行家#也取得了1.3亿的傲人战绩,广告点击率高达952%,新福特翼虎的微指数最高增长12倍,备受高质量人群关注。

创新表现

1、  出色主题游。新福特翼虎赞助了#带着微博去旅行#的主话题,又在此基础上,运营了#出色旅行家#子话题,借势旅游热点,通过H5/微话题有奖互动,联合众多KOL推广,吸引目标消费者积极互动,积累口碑。

2、 为出色代言。直播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营销模式,关晓彤、胡军、江疏影等百位明星直播参与,另有顶级视频自媒体、百位校花校草及海外博士、旅行达人等大V与微博一起,用直播环游世界,带动话题影响力,为品牌背书,全面体现赞助商新福特翼虎权益。

3、 出色星世界。微博针对新福特翼虎的卖点,定制了9种颜色的橱窗的Card,极具创新的将旅游和颜色进行了深度的结合推广,而刘嘉玲在内的诸多明星及大V发布的旅游微博下自动匹配新福特翼虎的色彩Card,又是一轮创新又强大的曝光潮。

上海车展盛况开幕 新浪营销闪耀金轩

这是一场活动和品牌均获好评的新浪自驾整合营销

新浪携手福特锐界,历时12天,穿越7000多公里西伯利亚地域,重访中国曾经的国境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觅尽秘境、凌越疆界之极的“无尽之旅” 精神。整场活动抓住了消费者的猎奇心理,精心设计自驾路线,巧妙植入品牌理念,最终#无尽之旅#话题阅读量突破1.3亿,是首个破亿的新浪自驾活动,在汽车分类热门小时榜中荣登榜首,一度在七夕当天超过#七夕情人节#。而史学大家纪连海的全程跟游讲解,更是给活动增加了历史韵味,纪连海的历史故事直播引发了5万人次观看。

1、  最具神秘色彩的自驾。选择牵动亿万国人的故国情怀的唐努乌梁海作为自驾路线,沿途探寻遗失文化,抓住消费者猎奇心态,吸引关注,并全程植入长安福特锐界的品牌信息,使得活动本身及品牌双双收益。

2、 花样繁多的话题运作。除了整场活动的直播外,长安福特锐界定制#无尽之旅#话题,通过H5、活动直播、KOL联合推广等方式,吸引消费者关注。

3、 最具文化底蕴的大V伴游。如此神秘的历史探寻加上著名史学家纪连海的历时讲解,将一场品牌的营销活动打造成神秘冒险的探险之旅,提升品牌及活动的美誉度。

新浪更多汽车营销的精彩案例,敬请关注营销新说。
新浪更多汽车营销的精彩案例,敬请关注营销新说。
上海车展盛况开幕 新浪营销闪耀金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