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在微博超级红人节投广告,因为...

千万别在微博超级红人节投广告,因为...
我红我有理!
我红我有理!
说起前几天微博上的大事,那非#超级红人节#莫属了。

2017年6月16日,魔都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举办了新浪微博超级红人节,气氛较之去年更是空前高涨!#超级红人节#,可谓是网红界的最盛大表彰大会了。

这次的#超级红人节#,除了孕育它的超级平台——微博,更有荣威汽车冠名赞助!

红人都是互相吸引的,#超级红人节#吸引了大荣威,双倍红,那就是红到发紫啊!

年轻人都喜欢我!
年轻人都喜欢我!

#超级红人节#是微博针对网络红人们举办的盛大典礼,作为网络红人的主要产出地,微博的用户主力军是年轻人,超级红人们也大多是肤白貌美的年轻的姑娘小伙们,他们非常了解当下年轻人的想法和喜好,及时把握娱乐动向,吸引了大票年轻人粉丝。

正如外观时尚的荣威汽车,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和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携手众位网红一起出现在了红毯上。它给人以动感十足的酷炫感觉,价格亲民,性能良好,是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千万别在微博超级红人节投广告,因为...
荣威和网红一起走红毯
荣威和网红一起走红毯
微博是偶像的终极社区!
微博是偶像的终极社区!

微博红人崛起的速度真的太快了!他们像一支军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席卷着微博及其他媒体平台,他们包揽了当下最热的话题和领域,他们引导着巨大的流量和粉丝,他们变成了一种趋势,一股潮流,一个行业。

此次超级红人节的网红们来自美妆、时尚、美食、音乐、游戏、萌宠、直播、幽默这八个领域,每一个领域的佼佼者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这说明了现在的网红行业是垂直化、专业化发展,这种现象下,每个红人的粉丝群体就更具体、更精准,也更方便投资方选择。

荣威赞助的此次#超级红人节#,现场有百位网络红人出席,每个人都手握至少几百万的精准粉丝群体,由百位红人大咖透过#超级红人节#将荣威在无形中推送给各自的大量忠实粉丝,粉丝们再去进行二次传播。而微博上的#超级红人节#话题,现在的阅读量已经直逼60亿了,这说明有将近60亿的网友观看了此次活动。只要能看到#超级红人节#,就能看到冠名的荣威汽车,所以,此次荣威汽车的收获,你可以想象的到吗?

#超级红人节#话题阅读量直逼60亿
#超级红人节#话题阅读量直逼60亿

众所周知,网红们的主要收入来源是自身流量的变现。

你的流量越多,你变现的能力就越强,你的价值就越高,你的投资回报率就越高。

但是,只有创意才能让流量变得有影响力,不然流量就是乌合之众。

#超级红人节#,其实也是微博为自己打造的一个大IP,现在,这个IP已然有了自己的发展趋势。

微博通过自己的方式聚集了当下最热门的网红群体,也就变相聚集了各个垂直领域的精准粉丝群体。

微博网红,是一个能帮助营销人员轻松抓取消费者注意力的群体,他们有创意,有流量,有原生内容,有精准粉丝群体,有强烈的存在感。

借势大IP#超级红人节#,这次是荣威,下次会是你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