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12月19日,新浪时尚“风格大赏”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长安睿骋CC以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引流时尚频道大IP,利用新浪平台的高效传播特性,撬动用户自发口碑传播。实现从形象输出、调性提升、认知深化,至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风格大赏#将自身IP价值赋予长安睿骋CC,将眼球、流量光环成功导向品牌方。实现用户的迁移,完成社交声量转化。

一、文艺、时尚、生活与汽车的跨界

1。与明星同框,引流活动声量

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2017年12月14日,@新浪时尚 推出感官系列微电影《浮生六梦》第一梦,收获22708次转发,正式引爆#风格大赏#活动传播。借助活动声势,植入长安睿骋CC匠心品牌理念的第二梦“意”,总播放量2000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随着活动的深入,系列话题互动量持续走高,并长期处于高位。@魏大勋 、@陈瑶Sebrina 、@演员马可 等10位明星大咖,在红毯区与长安睿骋CC合影、签名,有效将关注度引向品牌方。

2。明星、时尚、爱生活,围观群众兴趣广泛

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风格大赏#受众兴趣十分广泛,收获包括明星、生活、时尚、文化在内的19大类兴趣用户的关注。作为新浪时尚频道的大IP,云集@高云翔 @金晨 @黄雅莉 等明星、时尚界的人士,吸引其粉丝捧场。感官微电影,从“眼耳鼻舌身意”的用户体验出发,寻求爱生活、爱美食的用户共鸣。@余秀华 与主持人@曹涤非 现场演绎诗作《这样就很好》,引来喜好的文艺群体围观。#风格大赏#汽车标签用户占比9%,排名第三,是长安睿骋CC选择合作的出发点。

3。借势植入品牌,微博用户表示接受

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与#风格大赏#活动紧密结合,以及多位明星深度合作,长安睿骋CC时尚风格设计,与匠心品牌理念得以深化。2017年11月29日至今,借助#风格大赏#营造的文艺、时尚、生活气息,微博用户关于“长安睿骋CC”的讨论中,正面情绪占比72%,明显优于同期网友用户的评价(66%)。

二、#风格大赏#赋能长安睿骋CC策略

1。从形象输出至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

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输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调性、深化品牌认知,这些都是品牌商进行项目推广的重要目的。但在微博为代表的社交媒体环境中,用户有绝对的自主意识,相比单向的品牌输出模式,用户更加强调自身的参与感与互动体验。因此,“广而告之”的品牌推广方式在当下是远远不够的,更需强调品牌对受众连接能力的强弱。作为首席合作伙伴,长安睿骋CC牵手#风格大赏#,并定制话题#致心质美#,调动用户在品牌传播过程中的自主性,充分满足用户的参与感与互动体验。借助微博的社交能力与话题的互动特性,长安睿骋CC实现从形象输出、调性提升、认知深化,至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

2。社交用户的自主性,撬动自发口碑传播

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通过明星代言,为品牌背书是提升品牌扩散效率、放大传播效果的的重要方式之一,在社交媒体环境中,“自说自话”的形式是不够的。与“广而告之”的品牌推广模式不同,微博还提供了引发自传播的信息分享环境。长安睿骋CC与#风格大赏#活动紧密结合,与@魏大勋 、@陈瑶Sebrina 、@演员马可 深度合作产出街拍专题,增强借势热点力度。由魏大勋合作拍摄微电影“意”,解读睿骋CC匠心品牌理念。以优质的内容为依托,时尚明星KOL引导,触发用户的分享、转发行为。对于能够激发共鸣的内容,用户通过评论点赞的方式进行解构、创作,形成自传播热潮。利用社交用户的自主行为,长安睿骋CC的品牌传播活动,转换为用户口碑传播行为。

3.IP价值凸显,长安睿骋CC准确发力

长安睿骋CC连接用户的能力升级之路

眼球效应,流量经济是新媒体环境的重要特点,作为重要的流量入口,IP价值愈显重要。微博作为优质内容供给平台,网罗了全行业的明星、网红、KOL,形成了成熟的IP生态链。#风格大赏#项目总曝光量7.2亿+,72张海报总曝光量2.3亿,现场直播观看量700万+,成为新浪时尚频道名副其实的大IP,是微博时尚话题中的流量担当之一。长安睿骋CC通过与其合作,其效果也立竿见影。主话题#风格大赏#阅读量2.1亿,讨论量11.7万,#致心质美#阅读量2亿,讨论量2.3万。#风格大赏#头图、海报处处体现长安睿骋CC权益,将自身IP价值赋予长安睿骋CC,将眼球、流量光环成功导向品牌方。实现时尚用户、明星粉丝向长安睿骋CC用户的迁移,完成社交声量转化。

(来源:营销新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