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潘粤明 为给女儿制造快乐导演一场“车祸”,胆子是不是忒大了?@吴秀波 为了给爱好太空的儿子,准备一次父子俩的野外露营,偷偷准备着什么?世上真有美人鱼吗?@雷佳音 的儿子说,只有相信才能#发现#奇迹。路虎发现 (配置|询价)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一、#最美表演#动静有多大

1、原来大家都很期待这场表演呢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2017年12月,一年一度的《最美表演》成为演艺界的共同期待,12月初,@赵丽颖 @余文樂 等参演嘉宾陆续发布微博为活动预热。4日,作为参演嘉宾与路虎定制车型植入视频的主演之一,@潘粤明 微博称要“把事业线P到胳膊肘儿#最美表演#”,点赞数高达53269次,带动“路虎发现”与“最美表演”的正面情感快速上升。18日开始,吴秀波、雷佳音等人主演的十支短片正片陆续发布,活动正面情感进一步增强,并长期处于高位,用户对“路虎发现”的正面印象与感受升温。

2、“小鲜肉”“老腊肉”不同年龄各有所爱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吴秀波在《行者》短片中塑造的慈爱的父亲形象,潘粤明为给剧中的女儿制造快乐而“自导自演”的“车祸现场”,都传递出了浓浓的父子(女)亲情的精神。雷佳音正片《人鱼王子》的奇妙幻想,找回只有相信才能#发现#的童趣,一语双关,成功植入品牌精神和车型。受众年龄结构显示,在有一定比例共同用户的基础上,“潘粤明”“雷佳音”“吴秀波”对20-29岁、30-39岁人群有更广泛影响,对“路虎发现”的受众基础形成一定补充。

点击视频,查看吴秀波《行者》短片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点击视频,查看雷佳音《人鱼王子》短片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点击视频,查看潘粤明《秘密》短片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3、爱健康爱收藏会理财,跨界兴趣有点大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这起演艺界的年度大事件,吸引了广大的“明星”粉丝、泛“娱乐”界兴趣群体的广泛关注。家庭父子(女)亲情的理念倡导下,爱与家庭生活的精神得以有效传承。同时,健康、时尚、收藏、文艺、财经、工程师等高质量兴趣群体的跨界聚焦,是活动传播的一大亮点,或有效激发“路虎发现”的潜在用户热情。

二、#最美表演#声量转化策略

1、定制车型植入视频,实现声量绑定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集齐7颗龙珠召唤神龙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如果有人能够集齐今年演艺界最火的10位小仙女、小鲜肉,还加上吴秀波这样的老腊肉,可以搞出什么样的事情?路虎发现神行就做到了。利用总赞新浪娱乐年终特别项目——《最美表演》的机会,路虎发现神行以十位优秀演员2017年的代表作中的镜头、场景为依托,制作十支创意短片,植入虎父无犬子以及家庭父子亲情的精神。吴秀波、潘粤明演绎日常生活的片段,传递父爱的温暖;雷佳音找回孩时初心,诠释只有相信才能#发现#的真谛。明星为路虎定制车型植入视频,实现#最美表演#的声量绑定。

2、高权限流量导入,实现声量传播的溢价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以寻找最美的表演,盘点年度最优秀的演员,鼓励优秀的青年导演为目标,《最美表演》成为演艺界备受瞩目的媒体年终策划。在一分钟的镜头中,演员努力突破自我,展现表演之“美”,向过去一年致敬,并挥手作别。被冯小刚、王小帅等名人名导点评为:浮躁金钱社会里的回马枪。话题#最美表演#阅读总量高达27.3亿,讨论量2147.3万,单支视频播放最高超千万次,形成全民围观《最美表演》活动的重要入口。视频内容软植入与头图流量拦截,将#最美表演#声量导入路虎发现神行,实现声量传播的溢价。

3、父爱精神指引下,完成社交声量转化

路虎发现神行总赞一场最美表演,你们满意吗?

《最美表演》独特的大IP价值,有效聚合关注演技的专业人士、影视剧观众、明星粉丝等最广泛的泛娱乐行业的受众。以父子亲情为纽带,今年的《最美表演》正片传递父爱的温暖,诠释相信才能#发现#的真谛。共同的价值观引导下,成功将路虎发现神行,推向基数庞大的泛娱乐行业的受众群体,有效拓展了品牌目标用户基础。在共同的兴趣、价值观构建的社交关系生态中,《最美表演》的社交声量得以转化。作为演艺界的KOL,专业演员、当红明星,对喜爱自己影视剧观众、粉丝的消费行为,有较强的引导作用。

最美表演选取年度优秀艺人进行一分钟的表演,表现艺人演技。路虎发现神行总赞此次最美表演,10支正片贯穿路虎品牌希望植入的虎父无犬子以及家庭父子亲情等精神,最终完成声量绑定——声量导入——声量转化的过程。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