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畅享冬日暖阳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许多人的观念中,滑雪、骑马、高尔夫 (配置|询价)是三大贵族运动。那么,它的“贵”体现在什么方面?讨论此问题之前,需要把现代都市人观念中的滑雪运动与广义上的滑雪区分开来。如:在北方“拿两块木板,做个简单的爬犁,就可以在雪地滑行”,这当然也是滑雪。

但对于现代都市的滑雪爱好者而言,拥有一套专业滑雪装备,选择专业雪场,是起步要求。其次,需要固定的时间投入,以周至少是月为单位持续的参与。第三,更讲究一点,需要有专业的指导,支付一定的学习费用。在此基础上,如果滑雪变成了你的固定的生活方式,这个贵族运动或许就名副其实了。

说到这里,是不是有人跃跃欲试,想去雪场体验一下滑雪这项运动呢?冬季宅还在家里“冬眠”,于冬日的暖阳而言太不值了。什么,没有雪票?来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参加互动,有惊喜了。

一、“宝马”“滑雪”的这对绝配

01、原来他是滑雪高手

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畅享冬日暖阳

2017年12月2日,@宝马中国 宣布发动为期两个月的#BMW超级热雪攻略#,于每周六联合10家合作雪场轮流开启“热雪日”,唤醒人们在寒冷冬日的热雪激情。通过微博,呈现新鲜好玩的冰雪互动、现场惊喜、大师讲堂的精彩片段,利用话题互动赢取免费雪票。随着活动的推进,“宝马”与“滑雪”运动相关的微博正面情绪迅速升温。1月18日,@夏雨 称要围观“‘热雪日’有多热闹”后,正面情绪进一步走高。

02、并非只有北方人爱好滑雪运动哦

诚如前文所言,滑雪运动需要必要的专业装备、雪场为保证,以及一定的时间投入,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滑雪爱好者,有一定的门槛。“滑雪”的网络关注群体地域特征显示,北京、广东、上海、山东、江苏、福建、浙江等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占比较高。与“宝马”的网络关注群体地域特征较为接近,这与宝马品牌的受众定位一致。同时,广东、上海两地“滑雪”的网络关注者比例更高,有助于强化宝马对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地域的辐射作用。

03、以“滑雪”为噱头,大家都来看车了

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畅享冬日暖阳

以滑雪运动为切入点,#BMW超级热雪攻略#强势植入宝马驾驭冰雪的能力,深化活动主张与品牌精神。兴趣标签显示,“汽车”兴趣用户占比12%,排在首位,成功将关注“滑雪”运动的用户视线转移到“汽车”上来,实现声量迁移。“投资”“理财”“科技”类高净值用户占比较高,体现活动辐射对象质量较高。

二、#BMW超级热雪攻略#真的可以带飞呢

01、宝马在冰天雪地里,尽情撒了一波欢儿

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畅享冬日暖阳

人类渴望飞行,于是穿上雪板享受驰骋之悦!这个雪季,#BMW超级热雪攻略#打造雪季悦享指南。用互动游戏、大师课堂、专业教练,还有小礼物,传递“越冷,悦是热雪沸腾”的精神。@车小浪 运营话题#BMW超级热雪攻略#,精选活动的丰富素材,线上同步传播现场的精彩。飞坡、抓板、空翻,各种酷炫技巧,让用户眼花缭乱,对雪地心生向往。@宝马中国 号召网友一同许下新年愿望:“想和她在冰天雪地里撒欢儿”“从我的四季如春去见到你的大雪纷飞”。持续性的内容传播,不断深化用户对#BMW超级热雪攻略#活动主张和BMW品牌精神的认同。

02、这种科普滑雪小知识的方式一定很凑效

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畅享冬日暖阳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以热雪指数体系,为每一次精彩的滑行提供分值,和雪友PK战绩、展示雪圈地位。同时,支持社交分享与展示,以免费雪票引导用户发布,含有#BMW超级热雪攻略#标签的微博,用照片或视频分享雪场美景或是酷炫姿势,或第一次滑雪经历等。如:在人类滑雪的起源地阿勒泰,留下滑雪印记,就有机会获得@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 免费雪票。这种科普滑雪小知识的方式,是不是很凑效呢?#BMW超级热雪攻略#,全程联动BMW官方及特邀平台,与网友建立持续性的互动沟通,激发用户关注、分享,有效提升活动参与性,助推声量传播。

03、与用户合二为一,共同挥洒雪地精彩

宝马#BMW超级热雪攻略#畅享冬日暖阳

@夏雨 极力推荐#BMW超级热雪攻略#的活动,说“拍戏累了的时候就去山上兜兜风,今年的雪场比往年更有意思,要去看看‘热雪日’有多热闹”。@粽粽粽粽粽粽粽 见证@宝马中国 和圣诞老人一起驾驭冰雪。明星KOL、官方大V、达人等资深领袖,强势带节奏,有效推动活动传播。@搞车MMS 发挥专业的运营手段,持续传播活动花絮、现场体验、精彩故事等置顶/更新,有效提升曝光机会。屏蔽掉劣质内容,集中展示“精华页”,保证话题主页内容流的质量。#BMW超级热雪攻略#收获1.2亿阅读量,1万多次讨论,极限俯冲、雪地漂移、冰雪试驾,用户与宝马合二为一,共同挥洒雪地精彩。

#BMW超级热雪攻略#,以七大篇章打造雪季悦享指南。通过品牌主张绑定流量,话题互动分享滑雪精彩与雪友PK互动。构建兴趣社交关系链,扩大传播声量,将爱好滑雪的受众转化为自身潜在用户。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