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直呼:惊呆了!这几款轿跑车型不足40万气场堪比豪华跑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手握40万,一般人们的选择不是SUV就是中大型轿车,满大街跑的奥迪A6L、宝马5系实在太过乏味, SUV又很难突显格调,一系列钢炮车型虽然性能出众,但外观造型又太过低调。作为追求个性的我们,不能要太过乏味车型,同时还得兼顾情调以及拉风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多样的实用性也并不是我们需要的,能够彰显品位,吸引妹子的目光才是王道。今天小哥哥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自带光环豪华品牌轿跑车型,开出去让你力压群雄。

奔驰C级 轿跑(进口)

价格区间:36.08-52.8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C260 4MATIC 轿跑车(指导价:39.58万元)

车型亮点

品牌力度,绝对有面子

外形绝对拉风,成为街上最亮的“zai”

高于同级别的豪华内饰

看见奔驰C级轿跑版的外观,你就会爱上它,真的。前脸采用运动型大标前中网,非常有气势。而最迷人就是它的侧面,贯穿式腰线从大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非常的流畅自然。给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看上去很紧致,同时加上微微上扬的小鸭舌尾翼,使它的PP看上去是那么的吸引人。

来到车内奔驰C级轿跑与普通C级基本保持一样,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握感很不错,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液晶屏幕显示。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配合上大量的银色饰条以及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使得车内运动豪华范儿十足。配置上以我推荐2019款 C260 4MATIC 轿跑车版本来看,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主副驾座椅记忆、LED灯组、PM2.5过滤系统等均有配备,日常使用绝对够用。

动力上,奔驰C级轿跑版分别提供1.5T+48V轻混系统以及2.0T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组合。前者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时间为8.7秒。

宝马4系 (配置|询价)(进口)

价格区间:35.98-61.9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425i M运动曜夜版(指导价:38.98万元)

车型亮点

宝马家族驾驶基因,操控好

2.0T+8AT黄金动力组合

外观上,宝马4系和3系前脸较为相似,前脸采用双肾型进气格栅再熟悉不过了,但是4系车头相比3系更为低趴,显得更加运动。来到车侧整体线条较为修长,搭配上无框车门,B格满满。但尾部上较为低调。

内饰上,宝马4系设计风格较为简洁,没有一点多余的装饰,家族风很浓。“丁字裤”方向盘、双液晶屏幕都有配备。中控台使用搪塑材质包裹,豪华感一般。配置上以我推荐2019款 425i M运动曜夜版来看,感应后备厢、360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哈曼卡顿音响、LED灯组、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均有配备。

动力上,宝马4系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7秒。

英菲尼迪 Q60(进口)

价格区间:35.88-37.7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S 2.0T 豪华运动版(指导价:37.78万元)

车型亮点

优异的底盘调教+线控转向能够提供非常好的操控感

质保期内保养全部免费

配13个BOSE音响并且带有降噪功能

外观上,英菲尼迪Q60的前脸非常霸气,大面积的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周围粗壮的镀铬金属条以及两侧大灯组,使整个前脸在视觉上非常具有冲击感和运动感。侧面的话也是非常的好看,溜背的设计在加上颇具个性的轮圈,让整车充满了运动范儿!尾部也属短小精悍型,搭配小鸭舌尾翼,看起来很精神。

内饰上,英菲尼迪Q60整体看上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而且材质使用软性皮质包裹。同时中控台下方配备了两块液晶显示屏,使得车内科技感倍增。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也非常的好。配置上以我推荐的2019款 S 2.0T 豪华运动版来看,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方向盘记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BOSE音响、LED灯组、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方向盘电动调节等均配备,但小遗憾的是这款车还在使用脚刹制动。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搭载一台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42秒

奥迪A5(进口)

价格区间:37.18-55.1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型(指导价:37.18万元)

车型亮点

价格优惠力度大,动不动就好几万的降

外观很显霸气

外观上,奥迪A5 Sportback采用了稍显低矮的车身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盖上四条肌肉线,让它看上去气场很强大。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溜背式的车身很显动感,车门也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来到车尾部整体设计很敦厚,两侧尾灯更加修长,同时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很漂亮。

一进入车内奥迪A5 Sportback与A4L如出一辙,同样走的是奥迪家族惯用的高科技路线,三辐式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悬浮式液晶屏都有配备。用料上大量搪塑材质和镀铬装饰面板的加入,让车内更有质感,但缺乏豪华感。配置上以我推荐的2019款奥迪A5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型来看,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驻车、可变悬挂、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后备厢、感应雨刷、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奥迪A5 Sportback搭载2.0T高/低版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低功率版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5秒。

王师傅总结

今天我推荐的这四款轿跑车型各有特色奔驰C级轿跑版属优雅、气质形象,开着它外出郊游或者出席商务场合绝对不会掉面。宝马4系则是将运动再一步进化,M运动套件的标配和动力上突出,让宝马4系不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副运动健将的范儿。而奥迪A5 Sportback是将运动、优雅都做到了很好的兼顾。英菲尼迪Q60则属于稳重型,品质上来说这款车非常的有保障,而且个性十足。听完我介绍了,最后的决定权在您手里,想一想哪款是您的“菜”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