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V6发动机+四驱 50余项标配的红旗HS7怎么选?

本文介绍的车型

红旗首款豪华C级SUV——HS7在7月12日正式上市了,它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大跌眼镜,34.98万-45.98万元的售价直指豪华品牌主流SUV车型。其实对于红旗HS7 (配置|询价)来说,它之所以敢这么定价完全源于它的硬实力,红旗HS7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并且全系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还有着50余项的标准配置,这放在任何一个品牌的车型上都会有不俗的实力,更何况是红旗的产品。红旗HS7共推出了4款车型,那么既然标准配置都这么丰富了,还有必要买高配车么?今天买车君就来帮大家分析一下,看看红旗HS7哪款更值得买。

外观大气磅礴 动力是亮点

红旗HS7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和HS5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因为车身尺寸更大,所以线条更加舒展,同时前脸的竖状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加大,气场十足。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定位于豪华C级SUV,与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定位相仿。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层次感很强,同时还使用了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搭配,很显档次感。中控区域配有两块屏幕,上方为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配置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是红旗HS7比较突出的地方,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千瓦,最大扭矩4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全系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像红旗HS7这样的动力总成不仅在自主品牌中十分罕见,甚至在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中也十分少见,所以红旗HS7的定价并不意外。

配置水平符合其豪华定位

红旗HS7的售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元,在自主品牌燃油车型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不过红旗HS7的配置水平也确实对得起它的价格,包含安全类、科技类、舒适类等大大小小的配置一共有50余项是全系标配,其中还不乏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和第二排座椅加热这种通常只能在豪华行政轿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对得起其豪华的定位。

配置差异对比

四驱旗悦版与四驱智联旗享版价格相差2万元,在配置方面四驱智联旗享版增加了13项配置,包含驾驶辅助系统、舒适配置以及智能科技等。值得注意的是,红旗HS7全系标配5座布局,从智联旗享版车型开始才能选装7座布局,有7座需求的消费者要注意一下。

四驱智联旗享版与四驱智联旗畅版价格相差4.6万元,配置方面则相差了10项,其中四驱智联旗畅版多了几项关键配置,例如主动刹车和全景影像,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而可变悬架与空气悬架则能提升行驶舒适性以及应对不同路面的能力,整体来说四驱智联旗畅版的提升更加明显,而且相差的配置也对得起差价。

四驱智联旗畅版与四驱智联旗领版价格相差4.4万元,后者增加了更多的舒适性配置,此外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泊车入位功能,这两项配置能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不过综合来看顶配车型的价格还是偏高,配置差异影响也不大,所以性价比较低。

推荐购买指数

对于红旗HS7买车君推荐大家购买四驱智联旗畅版,它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与魁梧的车身更加匹配。同时,它还配备了可变悬架和空气悬架这类越级配置,能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通过性,这也是红旗HS7配置的一大亮点。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入门的四驱旗悦版车型也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因为前面已经说了红旗HS7的全系标配非常丰富,所以即使是入门车型的配置也完全够用。

买车君说

对于红旗HS7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买车君并没有体验过,按理说3.0T发动机+四驱的动力表现应该要比奥迪Q5L、宝马X3等豪华品牌SUV要好,但实际情况如何买车君并不了解。其次,它的油耗水平也有待考证,官方给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9升/百公里,日常使用肯定会比这个数值高,究竟会高多少?就目前来看,红旗HS7的配置水平确实有不小的优势,但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绝不单单是配置高就行的。新红旗品牌的发展方向是要面向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不过此前买车君在实拍的时候了解到,咨询HS7的多数还都是上年纪的消费者,大都对红旗品牌有情怀,销售也表示年轻人看的比较少。的确,红旗品牌对于年轻人来说少了几分情怀,所以未来红旗品牌还要考虑该如何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这是一条任重而道远的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