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奔驰这款新SUV简直羊皮狼

本文介绍的车型

小改款奔驰GLC (配置|询价) 车系在 2019 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以及纽约车展登场,以更细致的外观更动、全新 EQ Boost 动力与 MBUX 等特色,抢尽中型豪华SUV 级距的目光。

而性能担当的 Mercedes-AMG 首批仅推出 GLC 63 车系,直到近期二当家的 GLC 43 4Matic 动力才正式现身,动力更与小改款 C 43 4Matic 同提升至 390 匹最大马力的水平。

AMG Panamerica 镀铬直栅水箱护罩导入,展现 GT 性能风貌

GLC 车系首批的动力单元,除了 GLC 200、GLC 300 两款汽油车型新增 EQ Boost 科技的 48V 轻油电技术,柴油动力则提供 GLC 200 d、GLC 220 d、GLC 300 d 等选择。而 Mercedes-AMG 的性能版本则是先行推出 GLC 63 与 63 S 动力。

虽然作为 Mercedes-AMG GLC (配置|询价) 车系的二当家,但小改款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车系带来的改变同样也是相当可观。在外观上同样是维持既有轮廓线条,并在如水箱护罩、头灯样式等细部进行修改。而 GLC 43 与一般车型最重要的不同,则是在与车头水箱护罩,导入了 AMG 专属的镀铬直栅设计,呈现有如品牌当家 GT 车系的性能风貌。

MBUX、数位仪表与中控大荧幕,更具科技感

内饰部分,小改款 GLC 43 车系则拥有与一般车型相近的铺陈,包含中控台操作界面的排列改变、新款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荧幕与仪表板等处,都将最新世代科技导入;包含 12.3 吋数位仪表,中控荧幕改采 10.25 吋大荧幕,车载系统则是奔驰当家的 MBUX 系统,省却了中央扶手的旋钮设计,改以触控手写板的配置。

3.0 升 V6 双涡轮动力,提升至 390 匹马力

动力同样也是小改款 GLC 43 车系的升级重点。与 Mercedes-AMG GT 4 (配置|询价)3 4Matic+所搭载,拥有 EQ Boost 及电子涡轮技术的 3.0 升直六涡轮动力不同,小改款 GLC 43 车系沿用了现行的 3.0 升 V6 双涡轮动力,不过与小改款 C 43 4Matic 相同,透过 AMG 的重新调教,使最大马力从 367 匹提升至 390 匹的水平,最大扭矩也达到了520N.m。

与引擎搭配搭配则是 AMG Speedshift TCT 9G 的 9 速手自排变速箱,以及最大前后输出比可达 31:69 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轮传动系统,让小改款 GLC 43 车系无论是 SUV 或是 Coupé车型,时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皆可在 4.9 秒达成。

小改款 GLC 43 车系也延续搭载 AMG Ride Control+气压悬挂系统,加上可于 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与 Individual 间切换的 AMG Dynamics 模式选择,让驾驶在不同路况都可得心应手。

Mercedes-Benz 目前并未公布小改款 GLC 43 车系的上市日期,预计将于 2019 年底会在欧洲市场贩售,国内市场推测最快可能得等到 2020 年时。

一般版本的小改款奔驰GLC 车系,日前已申请撞击审验合格,最快将于 2019 年第 4 季登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