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轿车销量榜!朗逸雄踞榜首,自主品牌黯然

2018年车市寒冬,车企们都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2019年又遭遇了国五国六的切换,很多厂家的日子依然不好过。有很多专家曾预言2019年下半年正是车市回暖的契机,那么究竟能不能回暖,一个最重要的数据便是7月份销量排行数据。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7月份轿车综合销量情况,2019年7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8.5万辆,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1-7月累计销量达1144.0万辆,同比下降8.8%。从数据来看,7月份轿车销量74.9万辆,同比下降7.2%,环比下降15.5%;1-7月累计销量571.0万辆,同比下降8.3%。

销量数据显示,车市寒冬还在继续,但是排名发生了很大变化,来跟车叔一起看看吧。

第一名:大众朗逸

7月销量:35769辆

7月份大众朗逸以35769辆的绝对优势拿下了7月份的冠军,相比2018年7月同期数据多出了2000辆左右,同比增长了5.8%。可能是由于轩逸 (配置|询价)卡罗拉 (配置|询价)换代影响,很多准车主还在观望当中。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朗逸在今年的累计销量也已经超过了轩逸,达到了252683台,相比去年1-7月同比增长4.5%,朗逸拿下冠军也属实至名归。

第二名:丰田卡罗拉

7月销量:32024辆

卡罗拉作为全球车型,为4700万家庭解决了出行问题,卡罗拉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就在前几天第12代卡罗拉成功换代上市,在新款卡罗拉上市前一个月老款卡罗拉拿下32024的好成绩,得益于车型换代经销商给出了比较优惠的政策,同时也挤掉了轩逸坐上第二把交椅。

第三名:日产轩逸

7月销量:29060辆

6月榜首的日产轩逸在换代之后销量下降到了29060台,同比去年7月的32567台下降了10.8%个百分点。也许是换代原因,很多准车主瞅准了新车,但是刚上市的新轩逸确实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导致销量暂时性下滑,但是车叔觉得三个月之后一旦新轩逸放价出来,销量绝对又是大幅的上涨。

第四名:大众新宝来 (配置|询价)

7月销量:26957辆

熟悉上月销量数据的同学都知道,上个月新宝来也是第四名的排名,这个月排名没有变化,表示新宝来极其稳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同比去年7月数据增长了36.7%,可谓是强势崛起。新宝来在换代之后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新平台新气象,产品力的提高也让新宝来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第五名:本田思域

7月销量:24741辆

从7月具体销量来看,思域7月卖出24741辆,相比6月卖出的20553辆,同比增长20%,对于一款上市已经超过3年的紧凑型运动轿车来说,如今依旧能保持这么高的销售"活力",不得不说其市场潜力是真高啊。思域虽然出了很多问题,但是由于超高的颜值较强的动力还是俘获了一批年轻消费者的心。

看完了前5名,后5名分别是别克全新英朗、大众帕萨特、大众速腾、本田雅阁、丰田雷凌,后五款也都是熟悉的名字,B级车市场依旧由帕萨特和速腾领跑,同时雅阁较上年增长68.6%,有非常恐怖的逆袭势头。遗憾的是,在前十名中没有见到我们自主品牌的身影,吉利帝豪排在11位,相比雷凌只差500台的销量,我们自主品牌还需要继续努力呀。

车叔总结

7月轿车销量数据有喜有忧,有强势增长的,也有下降厉害的,就7月总销量来看车市回暖趋势不太明显,至于下半年究竟会怎么样?大家还是多多关注车叔,车叔会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车市解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