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Concept X 量产版 内饰谍照图曝光

【EV视界报道】近日我们从渠道获得了一组腾势全新纯电动7座SUV车型的内饰谍照。从谍照图来看,中控大屏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转动调节。据了解,该车未来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更多信息请保持持续关注。

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全球首发。作为一款SUV产品,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不仅昭示着腾势未来量产车型的方向,也以崭新的设计语言对“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做出全面解读。

外观方面,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设计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通过贯穿设计始终的“化繁为简”理念,实现简约之美。新车将现代与未来感、豪华与科技感、优雅与运动感融为一体,摒弃了锋锐的边缘,呈现出简约而饱满的视觉效果。

该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采用贯穿式大灯,雾灯区也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勾勒,底部保险杠还设计有矩阵式光带,整体造型科幻,车头悬挂了腾势最新的品牌LOGO。

车身侧面的“Styled by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徽标、隐藏式车门把手、装饰条等,更具豪华质感。

新车采用内凹碟形的23英寸轮毂,腾势标识形状的轮圈辐条,搭配独特的铜色装饰以及轮毂上的红色圆环装饰,体现十足个性,传递完美的内聚力。

尾部设计方面,和车头呼应度很高,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使用多条曲线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保险杠区域也和车头一样采用矩阵式灯带,可根据不用需求进行显示。

动力方面,量产车将会有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形式,0-100km/h加速性能小于5s,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

据悉,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将有90%的设计元素体现于未来的量产车型上。而全新腾势量产车型已经进入最后的认证及测试阶段,将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客户。对于这款概念车量产后的表现,EV视界将持续关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