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溜背+贯穿尾灯,网友:奇骏、RAV4要当心

或许在不少国内消费者眼里,大众途观 (配置|询价)绝对能称之为“末代神车”,作为大众旗下首款城市SUV,途观自2010年上市以来不仅连续四年摘得同级别车型“销冠”头衔,甚至在换代车型途观L问世后,老途观依然能保持十分稳健的月销量。

纵使后来也有不少同级别车型在气势上对途观造成了强大的冲击,但无论是于市场影响力还是销量上都难以复制出途观式的辉煌。

而随着近几年诸如日产奇骏 (配置|询价)、本田CR-V以及即将换代的丰田RAV4 (配置|询价)等“后起之秀”的强势进军,老途观无论在产品综合实力还是销量上都明显处于弱势,好在有官方消息表明,途观也将要在2022年迎来新一轮换代,从大众设计师口中了解到,全新一代途观或将与现款车型采用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同时可能会引入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

此话一出,也引发海外媒体对新车抱以极大的兴趣,这不大众官方都还未发话,笔者便从网络上获悉到全新一代途观的渲染图,那么真车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估计绝大多数人第一时间看到下图这辆SUV时都很难将它与途观联想到一块儿,但这正是下一代途观的渲染图。新车在前脸部分比现款途观更加简洁,线条也更为大胆凌厉。或许是探歌上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太过亮眼,全新途观直接将大灯内加入了环形LED光带设计,科技感满满,而下方能看到多条黑色横向格栅,与倒U型保险杠造型在视觉上形成一种独特的现代美感。

侧面绝对是全新途观的最大亮点之一,从车顶能够很明显感受到它采用了类似柯迪亚克GT那种Coupe车型的设计,同时加上隆起的后轮翼子板线条和近似三角形的D柱,较传统SUV相比看上去要运动不少。有消息表示,全新途观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会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增加,预计空间方面也会更好。

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一条霸气的红色光带内部镶嵌有大众的Logo,而TIGUAN字样则被移至车牌下方正中央,看起来稍微有些突兀,倒是大尺寸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能给人极强的震慑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同时也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或是纯电和插电混动版本。还有消息表示全新途观可能会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这就意味着能够更好解放驾驶员双手及双脚。

尽管是区区几张渲染图,但也足够让大众粉丝为之欢呼雀跃了,毕竟和大众的“套娃脸”相比,全新途观的设计可以说已经颠覆了人们对其的认知。如果未来新车真的长这个样子,那么上市后必将在SUV市场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甚至有网友也表示:奇骏、RAV4得要当心了!

对于全新一代途观,你怎么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