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S55官图发布,双屏内饰“杀伤力”十足,三季度上市

这些年,自主品牌中,长安汽车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它用几近疯狂的销量表现成为了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力量,在市场层面,无论是SUV还是轿车还是当下热议的纯电动,长安汽车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已经有了完整的产品布局,同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在产品层面,旗下的车型更时尚的外观设计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得到了无数认可。

今天车知事要说的就是旗下的CS55,这款紧凑型SUV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从上市以来多次登上SUV销量排行榜前十。综合来看,出色的颜值、强劲的动力以及出众的安全性等都是成为其热销的主要原因。

如今,新款CS55又要来了,真的,车知事认为这款车整体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而这一切都要从新款CS55的外观设计说起。

其实说起现款CS55确实也是一款非常个性的SUV,而当各大竞争对手都换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的时候,新款CS55又采用了长安汽车"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惊艳了整个消费群体。

细节方面,新款CS55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其格栅内部则采用条辐式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最新的黑底V字LOGO,整体给人的感觉极具冲击力。

而就在最近,长安官方又正式发布了新款CS55的内饰官图,同样是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

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

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了科技质感,可以说是十分的抢眼。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搭配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线条的结合,为整车内饰再添一份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方面,以现款车型为参考,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至于配置部分还没有更多的信息,但是相信新车绝不会让我们失望。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高颜值座驾愈发受到青睐,成为人们在购车时重点参考的目标,单单从新款CS55的外观和内饰的提升就让人留下了很多的好感。它变得更有吸引力,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将在今年三季度内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销售,现款CS55本身已经拥有了不错的产品口碑,相信拥有更加时尚前卫设计的新款CS55在上市之后一定会再度掀起一波销量高潮,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wu2l89博客 wu2l89博客山西运城

      目前手里操作的那支股,帮你看看后期

      03-02 14:35

      蜡笔handsome 蜡笔handsome四川成都

      好看。长安的技术也不错哦

      08-15 23: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