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同级最低,续航超1000公里,领动插电混动售15.78万起

8月14日,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在深圳和杭州全国同步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5.78万元-17.88万元。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设计方面的一些更新,一些内部细节也有了一些变化。比如专门设计了仪表盘,并配置了车内无线充电、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新潮功能,该车百公里4.2L超低油耗,综合续航里程最高1037km,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同级别最长的85公里。

领动插电混动版前脸基本采用普通车型的设计,横幅式格栅更为密集,并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蓝色饰条,彰显新能源身份。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并加入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用了在售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细节、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等有一定变化,整体造型较为传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换挡杆。

配置方面,针对年轻用户对智能化、网联化需求的不断升级,领动插电混动配备了多项智能科技配置。智能驾驶安全方面,领动配备了BSD盲区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TPMS胎压监测、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六大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方面,领动PHEV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百度地图等功能,为行车提供充分便利性。

动力方面,领动插电混动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专属6DCT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百公里4.2L超低油耗,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37km。纯电续航方面,该车可达到85km,超越市售同级产品。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的上市,丰富了北京现代的产品谱系,而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15.78万元-17.88万元的上市价格,也极具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