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动力、5款车型,荣威 RX5 MAX 14.98万起预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16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上汽荣威旗下A+级SUV——荣威RX5 (配置|询价) MAX正式开启预售。此次荣威RX5 MAX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4.98万-17.98万元,搭载1.5T与2.0T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了解,荣威RX5 MAX将在8月28日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秉承荣威RX8“硬核”设计语言,在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融入“强韧”美学。通过丰富曲面变化、多刃式引擎盖设计、层次饱满车尾、悬浮式鲸翼格栅、小面积后窗等特征,突出刚硬、韧性的力量感。具体来看,RX5 MAX头部前灯与前格栅相连,外侧由镀铬材质的饰条环绕,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

侧面来看,荣威RX5 MAX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窗部分采用镀铬饰条。尾灯与前灯一样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91mm、1725mm,轴距达到2760mm。另外,RX5 MAX有蓝、红、黑、白、棕、金六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横向舒展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与浅灰色为主色调,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智行3.0系统、情感化智能助理、全景天窗、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博世9.3代ESP、智慧推送、全新车载社交和娱乐等诸多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 还具有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RGB调色氛围灯、开门迎宾、语音联动、音乐随动、行车变换等功能。

此外,高配车型上还标配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EB主动刹车、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还针对用户在日常出行中遇到的问题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比如在驾驶时能够收发语音消息、导航接人、聊天等;跟朋友一起组队出行时可以通过荣威的APP共享同伴所在的位置;后排乘客也可以用语音的方式控制娱乐信息及空调、天窗等。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与2.0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机的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达到275N·m,并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 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荣威未来还将推出1.5T+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荣威Rx5单月销量达到13756台,继续保持上半年销量持续发力的态势。作为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0万辆。

那么,荣威RX5 MAX作为RX5序列的新车型,上市是否会如RX5一样走量,拭目以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