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款性能车领克03+,首发预售3秒卖光,都是为情怀买单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国第一款性能车领克03 (配置|询价)+,首发预售3秒卖光,都是为情怀买单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就在前不久,领克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领克03+,一款基于领克03打造的全新的性能车。它不仅仅是领克旗下的第一款性能车,也是国内自主品牌的第一款性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除了一部分高端消费者,大多普通消费者都以实用,性价比高作为买车的第一条件,可见性能车的市场并不稳定。领克能在这个时候发布一款性能车也是够大胆的决定。

我们尚且不说这款车的到底怎么样,据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全新领克03+首发的预售303台,仅仅3秒就被销售一空。领克03+史无前例的一台自主品牌性能车,到底怎么样没人知道,可是一点也不愁卖,难道大家都是为这是国内自主品牌的第一款性能车的情怀买单吗?

新车售价间18.58-22.88万元,这毫无疑问是一颗重磅炸弹,在合资品牌,这个价位想买性能车可是不敢想的。那么领克03+卖出这个价格是不是个幌子呢?这车真的是台好车吗?我们接下来就来好好了解下这款领克03+。

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做到位,这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步,领克03+采用了真碳纤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专属的黄加黑的双色车身,这些都是基于领克03的基础上升级。c柱上的专属“+”标志,尾部积更大的黑色运动套件,超大的碳纤维尾翼,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无不彰显它的运动性。一眼看过去,真的惹人喜欢。

内饰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布局,但并不是什么也不换,用料升级,大量的翻毛皮搭配黄线线条,同时在方向盘、换挡手柄、座椅等地方,都有着领克03+专属的“+”号logo设计。座椅上变化也不小,包裹性感更好,同样有Alcantara材质覆盖,就连安全带也是换成了黄色。

动力就更不用担心了,03+的全新的动力总成是用了家族中的沃尔沃品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全系还配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而且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提供免费首保。

可见领克03+真的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优秀性能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都是诚意十足,良心满满的。可能会有人是为了自主品牌第一款性能车的情怀去选择他,可能也有人是深思熟虑后购买,但是无论怎么说,这款车账面数据是绝对没有让你失望的。具体领克03+到手后怎么样,还是要等第一批车主驾驶过一定时间才可以落槌定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