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EA888发动机,动力不输小钢炮,这款德系中型SUV仅16.69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德系SUV,大多数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的绝对是途观 (配置|询价)(L),作为大众国产的首款SUV,在这10年不到的时间里,凭借“大众光环”和自身不错的实力,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事实上,除了途观(L)之外,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的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也是一款不错的SUV车型,它跟大众途观L同平台,全系搭载EA888的柯迪亚克,优惠后仅16.69万起,比20.18万起,还非全系EA888的途观L,要实惠太多。也有网友说到:比途观L划算。

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款高性价比SUV——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的外观采用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造型显得大气且厚实,给人一种扎实的安全感。在细节处,又用棱角设计元素修饰,看起来非常干练,层次感十足。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全LED大灯则是前脸的标志性元素,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拥有4698*1883*1676mm的三围,比同级别许多车型都要大。2791mm的轴距则和途观L相同,并且,柯迪亚克还提供5/7座版本供选择。

柯迪亚克的内饰风格同样非常德系,T型中控台的设计也是很像大众,用料和做工都过得去,线条是笔直方正的,在稳重中给人一种高级感。而其中,棕色内饰配色的运用给人一种新鲜感。

配置方面,柯迪亚克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8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10.25英寸宽度全液晶数字仪表、疲劳驾驶提醒功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四驱系统、六种驾驶模式选择、感应电动尾门、带冷藏功能的双开式手套箱、10色氛围灯等实用性智能配置。对于追求配置的消费者来说,这些配置足够了。

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柯迪亚克的动力配置——全系EA888+7DCT,要比低配还用EA211的途观L“厚道”多了。柯迪亚克搭载的EA888被调试成了2种功率,TSI330版本就已经能够输出186马力和320牛米,TSI380更是能够达到220马力和3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据说,还能更快。对于这两台不同的动力组合,笔者认为,只要钱到位,可以选择TSI380,因为能够感受到更强的EA888。此外,柯迪亚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提供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售价方面,柯迪亚克的官方指导价为18.69-26.84万,在成都地区,经销商给出了2万的优惠,参考价为16.69万起,可谓是非常划算了。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作为一款中型SUV,作为家用来说,非常合适。在品质上,有着“德味”的柯迪亚克和途观L相差无几,但是在售价方面的优势却相当大,也就是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当然,柯迪亚克也不是没有短板,它的短板就在于牌子不够硬,同时也可能是消费者第一时间难以想到的车型,这对于柯迪亚克来说,其处境有点尴尬。所以,当别人要笔者推荐一款德系中型SUV的时候,一般会说,考虑性价比选柯迪亚克,认“标”的话,选择途观L,也就是多几万少几万的问题,看自己怎么选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