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动力充沛,第十代雅阁谁能不爱?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田雅阁 (配置|询价)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从上市到现在经历了20年的拼搏岁月,创下过“连续19个月统计车销量冠军”的传奇记录,更拥有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的美誉。而截止到今天,雅阁已经存续到第十代。而它的每一次进化,都承载力Honda先进的产品技术,不仅如此,这次的更新换代更是迎来了混动版车型,有了锐.混动的加入,销量再创新高,月销量在近2万辆,也看出消费者对雅阁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如果问我在中级轿车中会考虑买哪一款,那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本田雅阁,特别是在2018年全新第十代雅阁正式上市的时候,看到它整个外观、内饰的及安全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更是让我眼前一亮。在这一次的上市中,全新雅阁混动版车型也一同上市,这让想买车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买选择。

外观

第十代雅阁从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和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连为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从侧面来看,动感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极具有设计感的流背式造型,时尚感十足。从尾部来看,设计饱满个性的回旋式LED尾灯造型加上整个尾部的设计感营造出运动氛围。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内饰空间可不能少,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93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值得一提的是还配有开阔视野的智能全景天窗。

内饰

(混动版内饰)

第十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尽显时尚简约,整个功能设计的也是很明朗,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皮质包裹,加上采用金属件作为点缀,尽显豪华气息,特别是上方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中间的空调出风口及下方的功能按键,设计的很有层次感,操作起来也是很方便。同时还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通风(高配)、前排座椅加热(高配)等功能。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不同的就是档杆设计不同。

安全

第十代雅阁在安全方面也是诚意满满,该车全系标配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配置,同时还配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便宜抑制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汽油版仅高顶配有,混动版全系标配)。

动力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实现了全面升级的驾驶性能和高效燃油经济性。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0L/100km;混动版车型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搭载的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合驱动电机的135 kW最大功率和315 Nm最大扭矩。

总结:第十代雅阁从上市起来就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让该车型在汽车行业中混的有声有色。作为中级轿车车型,从售价来看也是消费者能考虑的价位,汽油版售价为16.98-11.98万元,混动版车型售价为19.98-25.98万元,随着这次混动版车型的上市,在未来期待雅阁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