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车有你期待的吗?本周车型谍照盘点

作者:李子巍

梅赛德斯-AMG E (配置|询价) 63旅行版

AMG就是性能的代表,而曝光的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版上,其标志性的Panamericana中网自然不会缺席,此外,新车将使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车头灯,从而迎合AMG家族。

其侧面和尾部相较于上款车型来说,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了宽大的车体,同时配备有大尺寸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并且我们可以观察到,由于其尾灯部分做了伪装,所以我们可以猜测新车的尾灯会有较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预计E63 旅行版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同时搭载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讴歌TLX

由于新车采用的伪装较重,所以我们只能透过细节来预测新车的外观等信息。外观方面,讴歌或将与前几天发布的Type S概念车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语言,车身比例也与其大致相同,同时还采用了溜背的设计。

透过伪装下可以隐约看到其尾灯造型,或也与Type S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而在内饰图片仅有一张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预计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

全新宝马M5

新款M5预计延续旧款5系的设计语言,但会对一些中网以、前保险杠等细节部位进行相应的调整。新车采用较大面积的前进气口,同时新车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采用黑色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较老款而言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尾部下方的扰流器在满足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情况下还增加了其攻击性。

内饰及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较大的改变,新车或还将继续搭载现款M5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

全新Genesis G80 (配置|询价)

新车将采用与Genesis G90 (配置|询价)相同的设计语言,而硕大的家族式盾牌的五边形造型的前格栅作为其特点之一也其身上出现在了。两侧采用狭长的LED灯带也与G90相辅相成。

车侧采用溜背造型,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也增加其一定的豪华感。车尾也依旧是保持家族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取消5.0L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备是3.8L V6发动机及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END】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